back to top

Sunday, April 17, 2011

=代价=


















这几天都是迷迷糊糊的上学去
最近也很累很累

今天很突然的

那位PRS给我一张纸
再和我说:
Cik Liew找你

我吓了一跳
其实我最近都很容易被吓

当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位PRS


当时我还笨的以为
这一次应该也和去年一样
是开会吧 不是辅导的

我怎么可能辅导
是谁都会觉得很惊奇吧


和老师聊聊
都是关于我的身份和责任的东西

15分钟就搞dim啦=P


真的没有想过发生这样的东西
当然不是我太坏啦 XD

只是要注意一些事情
也许我太玩得太疯狂了吧


=========================================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
手该放在哪里?
眼睛该望哪里?


我不懂____


比谁都还要渴望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
比谁还要害怕的眼神

我该对自己说什么?

不对,
应该需要轻松的唱歌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的部落格
其实是写给自己看的

但是有些事情我想分享而已

现在才发现
原来那么多的人在看
我有种想要关闭的冲动





结论是:

顺其自然=)





无所谓 这就是代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