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April 8, 2011

=怎么了=

我是到底怎么了

不耐烦到大喊大叫
没耐心到催三催四

结局
眼泪却奇怪地掉了下来



星期三的课实在忧闷
就一天不去吧

反正还病着..

发烧 咳嗽等等的
你们应该离开我了吧?


昨天晚上奇怪的心情不好
做什么都没心没力的
我没有想什么啊


真的不懂为什么



今天还是一样的
有气无力地走路
什么都不想做

我还是不懂为什么

最后 我发现
也许是我太累了



请不要觉得我emo
因为我每天都很开心=D



真的好想有一个懂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