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与生俱来的=

现在的我在电脑前吃着上次买给妈妈的糖饼
最可悲的是
这次我真的好想去学校啊
我要听课,做功课,温习
还有24天就是PMR了,补习那里天天在倒数着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
一大清早,不听话的肚子又重复了上一次的痛
是我生命里第一次那么的痛


不是我写的夸张,是我真的经历啊
坐不到,站不到,睡不到也趴不到
喊也痛.沉默也痛
吐又吐不出来...
最不喜欢的就是让别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当时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流了一大堆冷汗
差点晕倒在厕所
之后撑了半小时后就没事了
不过现在肚子还是很搅
希望不要重复这样的东西了吧
不过我好想知道为什么那么的痛


待会3点钟要去一个13个小时的数学A班
不过当然分成3天啦
顺便去邮政局寄东西给姐姐
那笨蛋带漏了重要的文件,真是的


还是第一次尝试5小时的补习呢
有点怕受骗的感觉叻,因为只需要5块钱
应该一切都会很好吧?
晚上放学后再和琳去附近吃晚餐吧
毕竟家里没人,我要学会独立了




接下来我会很忙很忙了
每个星期六早上8点到十二点半都会在学校的Extra Class
而明天晚上会去中秋晚会
我不要孤零零啊,因为我那可爱的妹妹可能去朋友家BBQ
礼拜凯文家也是有啊,但是我去外婆家那边所以没去...


还有呢,
下星期一有个特别的假期
可怜的说原本打算去KL的,
可是为了上科学和地理的5小时试听会
所以就搞得我们放弃了娱乐的时间


可悲啊~
不过我决定去夜市来补偿一下自己喽 =D




此时此刻我觉得
我的生活和我的人生开始慢慢的顺利了
希望不会有太大的波折啦^^


各位考生们啊,
为了将来的事业,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