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一连串=

参加了一个13个小时的补习
不过加多3小时了,还有试听会就21个小时
ET,你真的那么ET?

只能够说
我是第一次补习那么久
5个小时之后的饿真的很难顶啊
之后又要麻烦不熟悉的朋友送去哪里哪里的

那里给我第一眼的环境真的是吓到傻去了
设备不好,什么都不好
但是那Keong老师就还好吧
又变态又38

这3个小时和5个小时
希望真的可以那么easy吧
就算不A,我也会努力...

星期六


7点就起身去学校上8点的课
感觉真的很棒哦,我也很用心的在努力上课
下课时还看到很多面包很多奶茶和Milo
热腾腾的感觉真的很棒

可是我的肚子真的痛到不行
一直一直忍下去忍下去
现在腰骨都好痛好痛

好辛苦:'(

晚上就这样忍着去中秋晚会
实在很闷的说我差点睡着
遇到思贤也聊了几句
实在是很难见面咯><

星期日

那天啊
一大清早一个人塔巴士去找琳吃早餐再去补习


在巴士上看到这个
以前在PD的hotel看的电影

放学又再塔巴士回家
唉,我的人生真囧啊
不过凡事忍耐就好

晚上就去外婆家渡度过中秋节
吃月饼,赏月,点灯笼的感觉很棒哦
我脑子里面一直想着补习的事情
在这里都讲不到的
重点就是以后我一个星期都是''补习天''


星期一

今天学校有特别假期
可惜我又要跑下去参加试听会
所以我的计划全部泡汤了

一直到上课途中
7点的时候终于决定了
我要来这里补习!!!


4科一百
一星期四天 一天五小时
我怎么可能应付不到?
没什么好怕的 就这样决定了!!!
要摆脱那个犹豫不决的我~~~

星期日 3点半到8点半---ET
星期一 3点半到8点半---ET
星期二 7点半到10点---精智
星期三 3点半到8点半---ET 
                                             7点半到十点---精智(可能一东一西两边跑)
星期四 7点半到十点---精智
星期五 3点半到8点半---ET
星期六 8点到12点半---学校

空的时间 都是温习 温习 温习


以上这个就是我的emo小姐
真想一把打你啊 讲不听


可怜的我们去了夜市做aunt买菜后
才发现根本没有东西可以吃
走路去慧的公公家 bbq叻
饿起来真的很好吃哦

超级想回家都没有用
看着月亮发呆也差点忘记是中秋节

最后
我又很迟回家 又很迟睡觉了 =(


星期二的今天

罗卜没有来 害我没有罗卜吃
真是可怜

一大清早就在梦中被吵醒
不知道是闹钟的错还是我的疏忽
害我又迟到 结果又被训

好在今天不塞车 可喜可贺 XD
坐车去学校的感觉好幸福好幸福啊 ><

今天我很勤力了
一直做功课 做练习
我要加油啊

放学巴士走掉了
幸好还有几个流浪猫

我的脚趾昨天被红蚂蚁咬
肿了又痒 又痛的
刚下车又被割到 OMG~~~

以后我会更忙了
没什么特别事情的话应该不会回来了

先去做练习啦^^

加油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