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考试前后=

啊啊啊
我最近经常念着这一句话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找你了啦
我亲爱的男朋友
我真的很想念你的啊,只是我最近忙得不得了
当然,包括现在的这一个时刻

我好多好多事情要说 多到我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了

首先首先首先  还是首先
大概一个月吧,这个月里面真的很拼很拼
连照镜子都没时间呢,总之就是很忙很忙啦

我知道我废话很多
好啦,不多说了

请看



这包饭真的很多
某一天回到家后  心情真的很烂
在爸妈的强迫之下只好把这盒杂饭给吃了一半
感谢啦,真的是感恩感恩.

有天晚上放学后就心血来潮去Boston那边interview
其实是托了很久啦
不过在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时候 我却要放弃
途中遇到很多问题 至今还没得到答案和解决方法
实在令人emo啊~~~


每天都是这样塔巴士去补习
感觉上在家的时间根本不像有呢
当然放了很多时间在ET

有一次放学回家 
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塔错了巴士
去错了地方但反而更快去到阿姨家了
不幸里的大幸啊


之后越来越拼 越来越忙
生病感冒咳嗽的时候都是坚持熬下来的
搞得我现在的坏肚子也不听话
天天给我痛痛痛 吃也吃不下 吐也吐不出来
现在才发现或许是经常吃麻麻档不定时吃东西所造成的祸
正所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几乎一个星期没去学校 
为了把这个表的每一天都满满的
就在第四次的Lonjakan Minda显身了

放学后就走路去补习那边
我的天啊 走到半路居然迷路
难道这就是n年前做的心理测验结果?
立刻打给阿安求救,真是吓得我傻去><


这里就是我补习的地方
大多数都是流着汗来学习的
虽然设备真的很简陋
不过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也尽了全力把中一到中三的东西学完

而且更重要的是 学会了体验人情的温暖
也懂了不少佛教的东西 


吃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来要把它拍下
在仁安堂隔壁的茶室买的饭
真的超级好吃哦 而且还很便宜^^


把所有所有的书都读遍了
我的书桌也被我搞得乱七八糟
不过刚刚真的把它整理好了


谢谢芷惠妈妈送给我的巧克力爆米花
第一次吃这样特别的 感谢啦^^


就这样到了PMR的来临
实在是想不到原来我也会这么紧张
以前的我还吵着说要快点考呢
不过现在结束那5天的奋斗 还真的松了一大口气


谢谢肚子痛时医我的它 救了我好多次
谢谢帮我买的萝卜啊 感动感动
不过在此我想澄清一件事
身边很多人都误会我和他什么什么的啦
不过我们确实是好朋友而已啦=)




谢谢Keong老师给的鼓励啊
谢谢朋友们给的加油
谢谢校方的支持
也谢谢妈妈煮的饭

真的真的真的尽力全力
我希望能够考到我想要的成绩
保佑保佑啊!


 补习的最后一天
居然没拍到全体照
现在好想念这只狗狗哦
到处在我们的地毯上大便之类的

你真的很坏蛋啦 不过你真的好可爱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我还真怀疑你是小猪还是小猫


那天下午离开考场后
在校门拿到的传单 
实在没想到原来自己在里面
sibeh吓人咯><

不过我也总算决定了要去哪里补习
虽然很不方便 可是为了我的前途就只好这样吧


这是在阿姨家看到的
觉得有意思就拍下来分享了


下一篇,
飞翔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