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October 21, 2011

=怎么会,这么做=

继续上次的故事
那天不能吃sushi了,只好和惠出来喝喝茶
感觉上好久不见,我们好多话说啊
叽叽喳喳个不停


还以为把我懊恼得事情解决掉了
结果没想到还是要回到那感觉
拿了工作制服后,脸色立刻变了


算了吧,就这样先忍耐一个月吧
这2份工作我都会配合,因为我已经别无选择.


补习的事我想也七七八八了吧
我真的考虑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决定了ET!

可是在不清不楚的批准下
又一次又一次的打消我的念头
你知道一个决定是多么难以做选择吗?


下星期就开始工作的生活
害怕补习 明年开学的感觉


这一切又一切
心里的害怕该怎么说




此时此刻
我好无助.

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