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向左,直走,向右?=

昨天我又放假啦
连续3天没去学校了
今天回去的时候感觉还真怪呢

班上变得好少人
而我就一直讲话一直讲话
突然觉得讲话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啊!

回到昨天
特地去了一趟学校
就为了申请那买书100块的voucher
什么BSN的人最后一天来学校帮我们办银行户口

超级热的说
搞了老半天 就是为了进那校门口
和耀川借什么运动衣服裤子的
长到!!!真的不能穿...

最后只好叫妈妈拿来了
反正都要载我们回家的嘛
不过最后也没穿 成功进去和出来呢!

就这样弄了一个下午
满身大汗的我 进了家门5分钟后又出来了
很兴奋想说 最近每次都这样 =D

再出去和妈妈还有阿姨一起到Jusco shopping啦,
可以陪妈妈扫日常用品 真的好开心哦

在家休息一小时后又再出去了
遇到很多朋友
我的旧同事啊 小学朋友啊 还有学校的同事啊
在夜市买了些东西都让我高兴得想跳起来了
每次去到哪里都要买到一样东西我才满足
即时是一块钱的东西也好

哇哈哈 不管啦
我真的有疯狂买东西的冲动
下个星期有一个礼拜的放假
谁要date我就快点啦=p














Danbo啊,Rilakkuma啊
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欢你们的?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可爱
现在流行的东西我就只喜欢这两个

现在突然想起Hello Kitty
真的很想买DVD来看叻=(

还有很多电影啊  连续剧啊
实在是很多很多><

刚到了一个小公司应征
我的天啊,Clerk?
我真的怕我做不来而且薪水很少
虽然是很想学习来以后帮爸爸
应该以后再学业不迟吧?

可是宁愿辛苦的做一个服务生
至少辛苦的薪水较多啊

还有补习的
到底要选择在哪里补习好呢
真的不知道

明天晚上和惠到Jusco去吃Sushi King
没想到没有member card的问题搞得泡汤了

现在还在烦恼着该怎么办才好?
谁能给我答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