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October 24, 2011

=我是真的开心吗=


我回来啦~~~
这个星期放假一个礼拜呢
可惜我的时间都被工作挤满了
可悲啊T.T

211011 星期五

奇怪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想去学校
每次听到有表演,我的人影早就飞得远远去了


以上的照片都是在等巴士的时候拍下来的
那小鬼叫我带水给它喝
小心我下药毒死你啊,哇哈哈哈

想到你偷吃我的tomyam,还真不服气
也许那一次是今年最后一次可以吃了=(

班上的几个同学都有参加英度服装走show
原本我也有参加啦,有些原因的存在,都是别提了

一大清早一个人坐在食堂也觉得闷
就跑去找他们

没想到我也顺手帮忙了起来
帮他们弄头发啊,化妆等等



辛苦你们啦
不过我真的很佩服你们的勇气

看了一整天的表演后就在班上谈天
其实大多数都只是在和一个人讲话吧?
不知不觉就到了放学的时候
奇怪的是 我居然不想那么早放学回家
那就证明在学校真的很开心?
其实我也不懂,就带过吧^^

星期六 221011

早上梦到杉所以就很早起床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在想我叻?

没想到那个可爱的惠
居然约我出去
真的开心到跳起来
把我看到一半的戏-城市猎人 都暂停了


真的很感动
他知道我要开始做工了所以陪我出来玩


真的超级好看叻
刺激到我心脏病 =.=


就这样随性的打扮出去了
真的越来越讨厌塔公共巴士
很久 很闷 很浪费时间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衣服
设计的很可爱 很浪漫
是一个小女孩和小男孩在手牵手
几时轮到我叻?
不过我也不急,因为总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连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还没定下来

不过 
等我赚到钱了,我会看书来提升自己

我要变!
这是我心里很大的声音


很兴奋的说
惠第一次带着我到船旁边吃MCD
差点以为我要跌下去海里了

我们2个还看了一场很浪漫的电影
其实我真的很少看电影啊
如果可以和爱人一起看,肯定很幸福

选了好久好久
终于选了一份礼物送给惠妹妹
不过其实自己也很需要
希望他会喜欢啦

很狼狈的我们,
谢谢上天保佑我们来得及跑回电影院拿那漏掉的礼物啊
我还真是大头虾呢


夏日乐悠悠
这部电影真的很浪漫 很感动
穿插的那首love you you,真是让人眼泪直流啊

Angelababy真的好美啊!
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那么清楚的看她的脸

啊!真的好多好多电影
我好像把它们全部都看完啊!
我希望以后每一个月都可以看最少一部电影
可是这句目标,行吗? =(

还是第二次自己塔的士呢
因为Mines的巴士真的等也等不到
与其浪费时间,我也只好选择这么做了

超级幸运的说,遇到华人的的士
没想到他也是客家人,还是以前沙登最出名的肉骨茶老板

回家冲凉之后
又出去吃东西,再到我最爱去的外婆家
看到可爱的小孩 真的特别高兴

我想下个月我肯定不能去了
因为下个星期二就要开工
希望我一切都顺利吧!


231011 星期日

每个礼拜都是每个人的是家庭日
今天我们吃早午饭
哈哈,不过真的是我的第一加第二餐啦


很好吃
我最喜欢吃鸡饭了

旁晚的时候居然和妹妹一起打羽毛球
真是好稀奇啊,其实我也好想运动
可是没时间,只好一直拖

才不到15分钟就散场了
我想明天我的手臂肯定很痛吧?


晚餐就是在我最爱的阿姨家
她做的板面真的很好吃哦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板面=)

星期一 241011


今天我终于可以跳出我的井底了
我这个蛙可以自由了
哇哈哈




第一次和她单独塔巴士
小时候都是妈妈带着的


在等待巴士的同时
我们居然看到李宗伟?
爸爸说他在国外,可是那个人真的很像他!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睡觉的时候还一直想着那些还没买的
在那边买了很多东西,甚至是不够钱
钱包剩下一块钱来回家
当然,我所有的钱都不是我的=(



带着可爱的妹妹和她朋友出去玩
每个月都有Subway的voucher
买一送一  当然不浪费啊
我的责任就是带她去吃得笑脸盈盈啊



还好有我这个干弟弟陪我
全部朋友都不得空
我又急着要出去
要不是那些工作,我是不会这样的嘛


我想他一定闷死了
要看着我们这些疯狂女子购物


很想说的是
饿起来什么都好好吃
下个月我又要来吃=)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绝对还有下一次我会再来买下它们!
还有那些可怕的电影,我都要把你们看完!



好多好多 想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