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October 17, 2011

=3天2夜=


131011-151011

现在的我
天天都过得很开心 很疯狂
不过还是会带点emo
当然 我希望以后都不会了

先来报告一下我三天两夜的云顶之旅
我特别喜欢冷 所以很喜欢去云顶
我真的期待了很久很久
原本我们班3L1有一起去
没想到 不团结的他们只好让旅程泡汤

早上7点就起身了
准本好后就去载我的湄湄还有小强
原本还有一个坏家伙的出席
谁知道...哎...都是带过吧
想到就很火大了,看着这句话的家伙肯定偷笑中

很高兴的说 第一次那么早吃MCD
又不小心忘记了什么名字了
谢谢姐姐做我的司机啦=D


真的好好吃叻><

还是第一次自己学会塔车去呢
到达KL Sentral的时候还真是觉得惊讶
虽然曾经去过 但是看见人来人往的同时也觉得超像电视剧里的拍摄景点
男朋友赶着火车 女朋友却走了
这个画面实在是经典啊 虽然已经很老套 不过也挺浪漫的


再塔云顶巴士去 再乘坐缆车
奇怪的是这个步骤也不让人觉得累


很感谢替我们check in的那对夫妇
虽然酒店不好,不过我们也不嫌啦
未满18岁真的好辛苦=(

第一天没玩theme park,晚餐时间睡觉
半夜起身去MCD吹风喝茶
顺便等待Dolphin,Lanzai 还有靖雯上山


第一次在半夜吃薯条 
而且第一次知道原来可以加cheese


之后很夜很夜才睡觉
Sibeh累啊~~~

========================


第二天早上
开始玩all park


很可惜的是下午突然下了一场大雨
雨停了又再下了  真的好冷好冷
我的62块就这样浪费了


当中感觉一直被忽略
不懂自己在想什么东西
真的真的很emo


和湄湄去Starbucks喝茶
不知道这两杯巧克力的叫什么名字了
随便乱叫的 没想到我的不好喝

再一起渡过二人世界 
还是第一次2个人一起坐摩天轮呢
我的第一次给你了啦,怎么办呢?


这个小强真的很可爱
如果我有这么可爱的弟弟就好了


晚上的时候还帮他和lanzai画眼线
实在是好笑又好看

半夜湄湄一直咳嗽还发烧
还突然一直呕 
当然睡得很不安心的我起床了就带她去看医生
哇晒,Wellcare真的好贵
就这样92块飞走了,不过希望都是well care for her !

回房后,
没想到是我这个傻婆也发烧了

============================

第三天早上吃了早餐就回去我的爱窝
实在难以想象那Ktm啊~~~
好不容易等了2趟,差点挤不进去!!!
最后还满身大汗出场,还好有女生包厢.

回家赶着冲凉后再到KL的一所学校参加龙宫之夜
每年都有去啦 这次爸爸又中了幸运抽奖
生病的我一直觉得很冷 也一直吵着爸妈要回家

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在云顶过了3天2夜
其中或许有快乐不快乐
到现在我还是会不切实际地去想
希望会找到答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