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October 28, 2011

=懊恼=

251011 星期二

一大清早差点可以逼自己起床的同时
Office那里打电话来和我说星期四才开工
因为她的飞机delay了

不过也没关系
我又有多2天的假

明天就是屠妖节
今年和惠一起过叻


很疯狂的
我们三个笑到超级大声
感觉真的很疯狂




从正经变疯狂
Yeahhhhhh~~~哈哈哈


难道我们是豹纹一族?
错错错,我的衣服并不是啦


芷俞,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UPSR可以考到好成绩


261011 星期三

屠妖节快乐

今天下午都一直在煲戏
一边和萝卜谈天
那天真的很害怕晚上的到来

就这样
我丢掉了15年的它
想了很久很久
一直很担心我的未来之类的东西

没错,我干吗在意呢?
做回自己就好了嘛.

现在好像变了小孩子了呢
要家人陪着我一个月什么东西都不能吃
真是委屈你们了


换衣服,刷牙洗脸,冲凉都不方便
真的好辛苦呢

271011 星期四


很没心情的开始我的书记生活
觉得这个裤角被我折到很可爱

一大清早6点多
不知道是哪家的邻居咳嗽咳得不停
害我朦胧醒来 一直都睡不好
最后还是逼自己在八点钟起床

不知道这2天后我还会不会继续下去
这是我烦恼的问题
果然,
我还是很需要意见
难道我就不能做个有主见,定义自己的人吗


真的真的很无聊
一个人对窗外发呆
听了很多歌 不过是重复又重复


不要以为我割到手啦
是那个什么纸袋粘住才弄到的
看到很可爱所以拍上来分享


这是一家做条码的公司
Delivery Order,Invoice
一大堆的东西
笨蛋的我又印错单 浪费了人家的纸
都怪我没用心听人家说话吧

累得我头痛头晕

281011 星期五

我的天啊,
今天真是讨人厌的一天


















我一个人呆在里面6个小时
我想是人都不会那么有耐心吧



















一个人在那里碎碎念着
可怜的我 没人和我说话



 这6个小时里面我做了什么事情呢
这是小学一年级学玩的Paint
我还睡了半小时,拍了照,听完手机所有的歌,看了书,想了一大堆东西
我的天,没想到我还真的那么闷


从这个监狱的窗外看去
外面可是阳光普照啊


还有马来人的夜市
可是在我放工的时候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不过我也没打算要去啦














这白云真的好美呢
可见我真的很无聊







现在我还要懊恼一些事情
到底要怎么样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