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鸟儿的自由=

其实我曾经想过
如果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那该有多好
可以自由的飞翔 任何烦恼都没有

只可惜 这只是人性懒惰的观念

今天恢复了学校上课的日子
忽然想要背着我的小猪猫上学
把所有的课本都还给学校
其他时间都是在懊恼和睡觉

想起早上的那种感觉实在痛苦啊
昨天和姐姐,妈妈一起到IOI MallSunway Pyramid逛街后
把我累得像个X人这样 
最后还是逼那眼睛撑不开的我起床去

很难过的说
今天一大清早就感觉到自己一个人的孤寂
之前都是在K书K书 根本不在乎自己是否一个人
可是现在的我 突然觉得真的很不自在 心情也很down

为什么人家都是和自己的同班同学混在一块
一起K书 一起喜哈
可是介在中间的我为什么会是这样?

这一个月里
我了解了很多东西
有时觉得自己好没用 有时却信心十足地对自己说要变 要变 要变

原来我的性格真的那么有问题
我知道我讲话很直接 很不好听
不过这点我一定要改变和补救
但可否能够抹去那咖啡的苦涩味?



只要心里存着不甘心
就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我要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