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一星期=

亲爱的blogger,等我好久了吧?
今天一次把我的一星期写在一起吧^^

星期5

那天没有去学校
在家休息的很不错
晚上家里没人所以就约湄去谈''心''




很高兴的说
这一天很不错
希望这2样东西可以治好我的喉咙=(

星期六

下午简直闷得我快发霉
真后悔没有出去叻
都是钱的问题
不过我相信以后我可以解决掉这个问题

而晚上呢
很无趣的说外婆家今天没有人
只是我们这一家到那里坐坐
然后再和阿姨他们吃宵夜
好久好久没吃了,我亲爱的麻麻档
嘻嘻~很开心的说
多久我都等,因为真的很好吃叻

只可惜阿姨他们都不高兴
这个''慢姐''也真是的
希望你可以改善一下啦

最后还是破了我的计划
晚上一点才睡觉

星期日

那天
很高兴的说
去喜来登那里Dinner
好讨厌手机慢慢的GPS


很饱很饱的说 
我真的很饱


星期一

终于剪了那堆杂草
很无奈的说 我忍了好久了
哈哈 真的好高兴哦
总算把它剪短短了

晚上就去准备我的旅行啦
嘻嘻

星期二和星期三

国庆日快乐~~~

PD的两天一夜
我又来了~



该如果形容这次的旅行呢?
我已经来过波德升无数次了耶
最近我的心情都是变化无常叻
到底为什么?
我又再次问自己这个问题了


去PD前一晚没有睡好
其实是每次都半睡着
带着我的猪眼睛去游泳啦




妈妈炒的米粉一瞬间扫光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看看这个照片
特别的是我妹妹说
一个爸爸带着四个孩子自杀?
哇哈哈~笑死人了啦




大家都很高兴的说
很快可以check in进酒店
但是到了晚上居然停电
每次去PD都没好事
不是有警察巡逻找炸弹
不然就是没水,现在却是没电

OMG~就在那一小时的停电之夜
玩得很high,因为大家都很像鬼


和可爱的表妹芹芹拍照^^


姐姐拍的表妹
好美好美啊

第二天check out后就去哪督公拍照
求了签,但是好像都不是我要的东西


第一次走过那个吊桥
实在是太高了,也让我怕的无法形容
不过我们都坚持走下去


又回到我们3姐妹N年前来过的地方
小时候有一张合照就是在这个榴莲前面


旁晚时,妈妈突然心血来潮
可以去康乐夜市耶~可喜可贺啊
我有多么想去
我有多么多的东西想买啊!

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去
买了一点东西,不过不是很满足

在我印象中第一次吃臭豆腐
很感动Jimmy买给我们吃
嘻嘻,谢谢哦~


回到家里就很累很累了
之后我就变成了留宿3夜啊


星期四

今天在家里打扫呢
好多好多的衣服等着我去折
三点多的时候和妈妈去Mines逛街

实在很兴奋的说
不用塔巴士的感觉真的真的很棒耶
不用日晒雨淋,不用看别人眼色呢=D

妈妈终于买到她的包包了
嘻嘻,突然有一股疯狂购物的冲动

晚上原本在老地方又一城喝茶
但是大家都很穷了所以改去隔壁的麻麻档
那天晚上遇到以前做工的朋友们
小慧,凯文还有Carmen
他们三个啊,还是老在一起呢

结果还是和美琳两个人相依为命
也和建升聊了一句
他朋友咕噜肉真的很想一公升眼泪的男主角耶

回家后才发现原来表哥他们的3天2夜PD之旅遇到海啸
实在严重的说啊~~~还好没事

星期五



今天我终于去唱k了
实在很久很久没去的说
我真的好久没去
以前不懂事常常乱花钱
现在终于懂得怎么好好去用了

很可怜的说连戏票都差点买到了
不过最后还是连买都买不到
我快点18岁啦,每次的恐怖片都不能看
还有那个阿凡达主演的Colombiana啊,我也好想看耶 =(




四个人去唱k变成2个人
我和湄情歌对唱叻


结果抽奖又给我抽到这个
OMG~我已经有很多很多张了耶


之后再去看电影
Cowboy and Alien
原来我连戏院的座位号码都不会看
这也难怪吧,一年才看那一次

这套戏都还蛮不错啦,也没让我失望
很喜欢戏院里的声音效果,超赞的
也弥补了我们想要刺激感的心


以后我要常常看电影 ><


大概6点的时候我和湄share吃的
真的好可怜
我们3个都是省钱的单身族
哇哈哈 决定连晚餐都不吃


看完戏后就吃了一个ice cream就回家
GPS!恨死你了!
真的check in了一整天你还不听话


累垮了的晚上
做了好多好多的恶梦=(


星期六

今天没去哪里玩
原来打算去疯狂shopping的
最后还是泡汤了


晚上去我最爱的面当吃晚餐+宵夜
嘻嘻
小学后门那边的,真的很棒叻


还是照着老日子回到娘家
哈哈,每个星期去也不会闷=D


星期日

今天一整天在家煲戏
坐到我脚痹痹><





犀利人妻
实在太赞了!
你们一定要看啊~~~

也许你们觉得我的人生满满
很幸福很美满
不过还是有很多事我们都不懂啦
包括我自己

明天就开学啦
我希望我的心快点飞回来
拼完这个月我就很开心了哟=D




哇咔咔,快点考PMR啦~~~




我喜欢照着我的想法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