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我爱blogger=


嘻嘻,我又回来啦
最近越来越爱blogger了,
以后就当你是我的男朋友吧,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可以做个很真很真的自己

这个星期终于考完试啦^^

真的K书K得我简直傻去
很闷很闷的说


呆在这个角落读书
真的有天会疯掉
我的样子真的很憔悴吗?
头发也好长好乱了
好想去把头发剪掉哦=(


这次是Trial
感觉自己还蛮拼的
导致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蛮压力的
压力就是一直被逼着向前走吧?

奇怪的是,每次都会有一个星期是睡不着的
顶多就是眼睛在睡觉,头脑在转啊转,转啊转
有时半夜会突然醒了,闹钟不响我也可以起
不管有多么累,多么想赖下去都没有用=(


呼吸越来越困难,心也一直很不舒服,敏感也跟着来
会不会是N年前的病复发?

还有我的喉咙
都快2个月了还没好起来
现在考完试了还是没有好
你听听话,好不好?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去见K爷呢?


上个星期六爸爸和妹妹去打包的麦当当
其实我期待了很久呢
因为被送到家里可以自己打开的感觉最幸福了><

有点失望的说,谁知道GCB的味道又点怪
妹妹去了外婆家,留我一个人在家吃,
闷到我快傻去,简直没有心情读书
最后,和Jack去喝茶 顺便学点数学

想告诉你说,那题Metal carbonate,考试根本没有出
还有Milkly也可以写成cloudy,哈哈

总算相信了吧?
只可惜手脚太快,刚刚不小心删除了那张''证明照''



我的天!
这张照片是在我很累很累的时候拍的
这张照片也是素颜的
实在受不了自己的样子了
真的要照顾好好了啦,要开始习惯早睡了

这几天都是雨天
最近也一直在下雨
很大很大 稀里哗啦
感觉很棒

那天星期二早上又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原以为是一个很美好的雨天
下课吃了我忍了很久的Tom Yam
真的是我的大大大爱啦><
也谢谢罗卜哦

很不幸的,我们班的黑人八婆组
跑去和老师说我们班...
结果老师突然杀进来突击检查
吓得我掉去

真的真的在很无助的时候
只有琳听得见我的求救声
向风一样帮我挡着

真的真的从来没试过那么那么大的事情
check了3次我也顺利逃过 什么''水''都没有了
保护了4年的'ko ko'没有了 镜子白墨也无所谓了
不过也借着这个机会 换一换新的东西

不知道下次会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真的真的可以体会琳的心情
很多很多事情的发生真的会让人喘不过气来
而她却还可以一直这样假装的笑

但是
我最清楚的就是 她需要的东西连她自己也很难给予自己
我相信时间绝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治疗医生

因为
我痊愈了=D

虽然还是会败给弱这个字
但是只要咬一咬牙
嘴角勉强撑起了笑
就可以看见自己那一丝的骄傲



希望以后可以做一个很优秀的人=)



再回到星期三那天
考数学之前真的蛮紧张的
好怕细心练习了的题目当场不会
不过也算蛮容易的啦~
但是谁知道学校彩排国庆日表演

咚咚隆咚,噼里啪啦的吵得要命
偏偏在考着数学的时候发生''演唱会''
乐队啊,24节铃鼓,马来歌,马来舞蹈等等

我的天啊 /.\
而我们班是最靠近礼堂的,当然也是最吵的

~~~
最后还是不够时间完成,希望不会太烂


放学回来炒饭给妈妈和自己吃
好久好久都没下厨了,其实我蛮不喜欢的=S
卖相是不是很好叻?我的厨艺可是不赖的哦
但是搞得我手好累啊~~~


最近也在烦恼钱财的问题
哎,只好随机应变吧
想不到我可以一个星期没进电话钱了耶=D

因为补习弄错了时间
院长在那半小时之内帮我洗脑了
真的真的很想退出lembaga,但是件很困难的事
就只好熬下去吧=>


这就是我今天早上弄的早餐
知道为什么有一个洞吗?
那是因为我吃了一口后才想起要把它拍下来=D

不要以为我很喜欢吃鸡蛋所以天天吃
其实只是因为鸡蛋夹面包真的很好吃&gt;<

华语作文出的题目正好是星期二那天发生的事
---突击检查---我想我可以写的很不错吧?

明明知道趴在桌子睡觉对身体不好
但是当眼睛开不了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倒下去
梦里看见很多很多东西,我也可以在45分钟里睡得很熟很熟



一连串的考试加上失眠 搞得我一天只睡了4个小时
现在正在头痛当中,要去好好的睡一觉
晚上再去补习,然后得空再整理一下东西
Opssss~~~果然我还是很忙

下星期就有一个星期的假
决定放松自己再好好的玩一场
下个月就要开始更努力迎接PMR的到来

很兴奋的想大喊地说

PD,好久不见,
我又来啦~






爱上你了,blog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