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不,在乎=


今天星期六
原本调好闹钟11点起床
结果?


按掉了 睡到一点多
真的真的很生气自己
常常浪费时间


原以为我可以考试后才回来这里
但是还是抵挡不了心绪上的发泄

我是真的很累很累了
星期三那天晚上失眠
几乎等于整夜没睡
重点是我的他头脑没休息过
星期四那天就是第一天trial
结果搞得我又累又昏


满桌子都是读不完的书


我的行程满满啦
哇哈哈
其实还有一些还没填上去


考试后的假期
我要唱k 看电影 找工作
还有很多很多很想要做的事情

==================================

星期五早上也一直拼命读
1点睡着,5点就起床读书

更厉害的就是
半夜不知醒来多少次
还可以在5点的闹钟还没响之前
我就自然醒

我是真的很害怕时间的流失


没想到早上喝的那一点点咖啡
让我的肚子痛到要命

早上开会后
班长说我''爸爸''要见我?
我真的感到无比的着急
我有多怕 多无助
又怎么样?
说也没人懂
当时也真的连一个依靠的人都没有

因为
我从来都不会说出我的不安和着急
更开心的是
我终于开始可以坚强啦=D
就算一个人我也不会怕了
不错叻?

在我心里早就有了很强的预感
当然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10分钟,结束

我明白我本身是有问题
但是束缚我,就是严重不行
别忘了水瓶座最不能接受自由上的束缚

你知道我多么的努力
在考试时不让那些声音浮现在我脑海里吗?

真受不了

最后决定是
做回李佩萱
不要为别人改变 




不要再听见任何一字一句
那些带着像刺般的刀



不在乎or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