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August 9, 2011

=我是肮脏猫=


080811 我的星期一

今天早上很搞笑的说
我又把闹钟按掉了
又是在5分钟的时间里准备
也许是在匆忙的同时割伤了手
才会有那么可爱的事情出现

更搞笑的是
一个人在食堂看着手指
心里念着怎么会多了一个红点?
是不是不小心摸到番茄酱呢?
看了很久很久也没去管它

用水洗一洗时才发现很痛= =
哇哈哈 笑死人拉


贴了很可爱的胶布
看到它我就会笑
都是美琳对我的''爱''
爱死它><

今天上bangkel啊
学了很多东西
也开始慢慢可以理解历史了
''The flow of history''


放学去买珍珠奶茶喝
超想喝很久了
虽然很不健康啦==

下午又不小心睡过头
起来做家务也没时间温习
晚上就出门到一年一度的
虞兰盛会平安晚宴


很兴奋的说
第一次喝Legand,味道蛮不错
两罐就把我灌醉了

我不是酒鬼吗? =O


全部醉鬼上台唱歌跳舞
超级难听的咯==
12点多回家的时候还遇上警察
实在刺激呢~

头晕开始找上我了
匆忙的准备去找周公
原以为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没想到热得我整晚失眠

最后
这一天,我就变成了一个肮脏猫

===============================

第二天早上就变成了一个熊猫
带着那panda eye去学校
又是差点醒不来的一天
去到学校还是整身昏热 
简直无法入睡啊

最忍不住的就是tomyam的诱惑
学校就是有学校的味道
OMG~~~超爱你的啦~

今天又被老师训了一顿
算了吧,无所谓。


希望我还有一次弥补的机会.

超累的一天!

明天又要留下来duty
要考试了还要这样,真的很讨厌浪费我时间的东西
星期五也是要开会
真受不了...

=================================

现在开始我要计划!

我醒了~
我要振作起来了~

首先!
考好trial和PMR~

接下来,
我要努力打工~
在忙碌的同时也要记得享受
虽然我的时间会变得很少
但是我也不能忘记要做的时候

我要买很多东西
我要吃很多好料
我要拍很多照片
我要看很多电影
我要学很多东西

我要 我要 我要

啊~~~
好多好多~
想不起来..

昨天突然把以前写下的部落看了一遍
其实只是选伤心的来看
奇怪的是
原来以前的我就已经有很多次
都是在5分钟的时间内赶赶赶的

还有每次一不了解自己时就会心烦
而且没人懂我的时候还会无助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啊~


所以我决定,
以前的我 是过的不好
但是现在,
我要坚强一点,就算是武装也好
一定要过的快快乐乐!



请注意:
假如你你你你你,就是你
看过我的部落格的话请按上面的Like 
谢谢!=)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