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August 5, 2011

=八糟七乱=

今天又像从前的某一天
整辆巴士没有一个人叫我起身

当时我的头脑还有思绪中
可是还是会让巴士走过了学校

又再一次一个人在黑暗中
从摩多parking那里带着没目的的心 走进学校

奇怪的是
怎么那种感觉又再次来到?
让人害怕 让人无助


算了,早就和自己说过要坚强了


最近头脑又来乱七八糟
搞什么嘛?

千万不要说我想太多
因为只要我想通了就雨过天晴

校长共准备了2班来拯救我们这些学校
一班是及格的,一班是A计划
真是用心良苦

可是就是有一些人不珍惜.

我想我是全校最奇怪的人了吧
Bengkel那么闷那么眼睡,
却只有我一个人傻的愿意让自己跌入井底?
结果又再帮''老板娘''跑腿?


就这样的,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三下课后都会上一小时的历史
为了自己的成绩就只好参加了Kumpulan Galus
其实是halus组














发神经时写下来的
当然我不希望历史拿C啊
更不是没有自信吧
我根本很难拥有勇气去面对结果

天天念着我要读书 这四个可怕的字
我一定要努力努力了
可是不明白的东西 怎样读也不了解 :'(
该怎么办?

18号的Trial,加油!
=================

忽然发现
原来我是一个那么罗嗦的人
其实一直以来很多朋友都忍无可忍

我想我也应该改改了吧~

更想表达几句说
其实我就是一个什么事都不说
选择独自面对和处理的人

我从来就不想习惯依赖.
不是我坚强,更不是我软弱

因为只有真心的人
真正去用心了解我的 才会明白真实的我













多希望这个世界上
会有人让我相信他的真心
而我会是奋不顾身的那个

应该找回原来的我吗?

1 comment:

  1. 其实pmr的历史只要明白它的故事,那就很容易背了,再加上不停的做练习,你就会发现问题都是一样的 :) 加油吖 ;D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