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uly 30, 2011

=疲惫.匆忙=

270711 -疲惫星期三-

...............
闹钟又再次被我按掉了

无论是用电话的闹钟还是闹钟
都是在我很累的时候再次按掉

这次超级不一样
我居然三更半夜在家里跑来跑去
虽然不小心踢到椅子
但是应该没被妈妈发现吧

一看手机
我的天啊
已经0547了
巴士0600就到了

想着想着我完蛋了
就决定要在5分钟内搞定

刷牙洗脸 换衣服 拿东西 穿鞋 锁门

在0554搞定
早餐不吃了
披头散发的我随便扎了一个马尾
上巴士再绑过头发 领带 牌子

我实在佩服自己啊

去到学校已经睡不着了
买个面包害我省下1块30仙
就很勤力的做功课
其实是放了很久还没做><

学校的艺青书展
有好多书都好想买啊

最近超想要看书的
和惠借了很多很多
杂志啊 道理的都有

很多连续剧还没看完
真的严重不够时间用叻


这对我来说
就是一个很赶的热身运动

================================


280711 -匆忙星期四-

当早上在锁着第一个锁头的时候
才想到
啊~~~水壶和钱都还没拿
巴士已经到了门口
不过只是早上啦
下午就要走路

结果就这样去学校了
很感谢的是有朋友借钱给我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原本是有体能测验的
可惜什么华语的常识比赛
害我白白穿运动衣

而且可能不习惯短袖
感觉超冷的


更可怕的事
很多很多朋友都在''失恋''当中
狂哭,犯贱,剪短发,发呆,什么都有

OMG~~~
拜托你们醒醒啊!!!


最近的日子都过得喘不过气来
除掉睡觉的时间 
24小时都在non-stop的活动
累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会累了

现在才发现 
原来懂我的人也不少 虽然不是完全明白我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的鼓励

================================

290711 -不明不白星期五-

今天一早就下了很大的雨
心情依然的好
却又在赶着出门的时候
讨厌的巴士到了 来不及也忘了拿领带

这3天的日子都是很赶

今天早上有taklimat
惨了 惨了
最后还是被问话了

最在意就是那一句话
''以后不要这样子了''

Eh,拜托
我是不小心的好不好?
时间紧迫  我也记不了那么多啊

算了,
不需要和一些人解释和狡辩。

更搞笑的是:

*我欠L两块,乐君欠L两块,我给L三块
君给L五块,L给君三块,L给我五块*
我到底欠罗卜(L)多少钱?
问了狗伦,他不明不白.
聪明的狐狸米粉一下子就get到了.

而我,念了*那段话很多很多遍,想了45分钟才明白.
今天KH做kek
做得不太好,当作一次经验吧
原来做蛋糕是如此简单

原本放学回家和我亲爱的琳去看电影的
都说是原本啊 结果我想也不用说了吧?

钱钱钱 都是你


明天姐姐回去金宝
妹妹和学校去PD两天一夜
我想我更加闷了吧?
才不想在家读书

不想在家
还是很想去走走或看电影=(

===============================

其实我不喜欢有人看我的部落格
我只是想要写来分享给真正关心我的朋友看

拜托,
别再八卦的看了

我不喜欢。

姐姐去了金保读书后
我想我要做的事也许更多了吧
很多时候帮不上忙
真的觉得很抱歉

虽然也很努力的在尽全力以赴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还是帮不上忙

我真的很想解决掉钱财的问题=(


爸妈,
辛苦了...

===============================

有时候真的觉得个人心态很重要
很多事情都是很主观的
每个人都必须学会爱自己
努力让自己进步和成长
这样才会变得更懂事和成熟

更加不会因为一时无畏的心态而不小心伤害了别人
所以应该在选择之前
学习 警慎 小心
更要学会用心思考和换位思考

就算过程再辛苦 也不轻易放弃自己

因为这就是成长。


想要一个真正懂我的人 握着我颤抖的双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