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July 12, 2011

=川的生日=

100711 星期日

我是蛮少在礼拜出去的拉

不过的幸福的是
可以有一份很好的早餐

然后再到Jusco和家人走走


之后就去找我们川仔
他是我最可爱的弟弟^^
我这个好姐姐要帮她庆祝生日=p

今天12号才是他真正的日子
不过提早庆祝了啦

还好有忆湄的出席
不然我们2个早就闷傻了


去了Secret Recipe喝茶


他的蛋糕
还有一个大大的蜡烛


我有为他唱了一句生日快乐的歌哦><
希望你今天会很开心哦


他说是中学以来第一次有人为他庆生
也是第一次可以许愿吹蜡烛

很不好意思啦
蛋糕那么小 =(


那个弄到最烂的蛋糕是我的'努力'造成的
嘻嘻=D
谈谈天
之后去打机

好多小孩子在啊

居然去夹娃娃
我真的很想夹到啊!
可是努力了还是得不到
我想要很多钱才可以成功吧


之后去驾跑车
我也真的很想去学驾好来啊
我真的很喜欢玩叻


为什么每次都逆转
还一直撞旁边
要是真车的话 早就完蛋了


我们3个都一起玩
真的很过瘾


 我不懂这是什么表情= =
可能是我以后驾车的样子
哇哈哈


 我们小小只得湄湄也有驾
 超爽^^


看这个寿星公多厉害@@
驾得超顺的叻
我好想学啊!!!


玩射抢都那么厉害
男生就是男生@@


 之后我看中了这个
它真的很可爱啊
不知道叫什么卡通人物了


湄就看中这个了
我们都一见钟情
可惜真的赢不回来

不过等我有钱的时候我就一定会回来找它!!!

最近真的是出血啊
真的没钱用
很希望快点考PMR
过后就可以去拼命的工作了

快点满16岁啦喂
找工很辛苦啊 懂不懂?


样子很残的关系
没自拍也没合照到
希望这次的日本文化可以拍多多啦XD

好期待><


==============================


祝你
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还是要快乐

哈哈哈
当然还有健康啦.学业啦之类的
别忘了还有我这个姐姐在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