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July 24, 2011

=330的诞生=


23071 星期六

今天
是个重大的日子
为了我们杉杉 细心计划了很久
提早2天庆祝她15岁的生日

在我们3个里面最小是她咯
不过最小只还是最早先出生的我

一大清早8点就起身了
真的好累好累

从来没去过运动会的我
今年还是一样没有去

赶赶赶
之后又要厚着脸皮和惠爸爸吃早餐
大学龄添记的伊面好赞啊
虽然那边是出名板面的
不过 都好贵吃咯

去到惠公公家
随便的打扮了就出去了
那个杉的小弟弟可爱到要命啊
受不了><

提心吊胆的我其实内心真的很好怕咯
为了亲爱的他们2个傻婆
还好ktm里不是很多人

安全到了Mid Valley后就去Startbucks-巴星克喝茶


是我的nice shoot吗?虽然不够完美


我的天啊
这一杯都用了13块
不代表我有钱咯><


全部好像没有喝过那样
拼命拍照
不过我是真的第一次喝咯


最不爽的就是
那2个傻婆拿我的相机
拼命的拍
那个''咔嚓咔嚓''声有那么大魅力咩?
一个小地方可以拍上几百张
又不要拍人家
emo中 T.T

后来才发现
那个大相机拍了100k次的时候就要换东西


只好自己拍自己
可怜=.=

然后再去隔壁的The Garden走走
最后只是 只能看不能买



去到书局也狂拍
不过不是我 
是另有其人咯=p

然后再回去Garden餐厅吃东西
那里是超级美的咯
在那边shooting肯定很美


其实我是打算庆祝杉生日的咯
我知道他很想来这里很久了
结果怎么知道他居然比我先开口说要去
一点惊喜都给不到她了

那个臭惠又听不到我说话
''有蛋糕卖 有蛋糕卖''
最后害到我没有蛋糕''买''
GG!直头毛mood


叫了一盘最便宜的spaghetti
超淡的味道


那个惠一直毛mood毛mood
我们2个就开餐
最后我吃不饱咯=(


刚好vincci大减价
忍无可忍就买了一条颈链
然后去watsons买点东西就回家了

等了2轮的火车才成功上到去
真的怕得我快死了
还要假装大笑
OMG...直头毛mood---阿惠之言啊

回到去惠公公家
剩下我和他亲戚2个人的时候
我就去和惠舅母谈天
她和我说了很多很多故事
最重要的是她告诉我
''以后老公要好好找,要带眼识人''

然后就和爸妈去外婆家了
没想到他们他们3个去吃KFC
原本我想叫他们打包的

可惜想到 那么夜了,吃了也不健康
没想到他们带了下午的饭给我
不过也没关系啦^^

更没想到的是外公居然会酿豆腐?
我也尝了几口

就在吃饱饭后抹桌子的时候
不小心倒翻了饭盒
里面的饭菜都倒了出来
最后和马丽亚一起收拾残局
舅舅一直说我''做耶打烂耶''
但是我也不觉得很丢脸

我的表妹才4岁5岁都会念''三字经''
给舅舅骂了还盖着脸假哭
OMG~现在的小孩真是...



你们2个知不知道你们丢了300多张照片给我弄?
GG你们 0.o

哈哈 开玩笑啦



祝我们330十五岁生日快乐!
要一年比一年好!
我和惠惠都很爱你哦
至于还是什么话要说的
真的说不完啦

就看我给你的'情信'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友谊长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