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uly 22, 2011

=我的星期5=

220711 星期五

我最爱星期五了

不知道怎么形容今天的各各事项

一波未平,一波再起

很多事情发生中

昨天晚上得知朋友的家庭发生了很多问题
一直很努力的安慰她
也一直在想着辅导的teknik
突然很感慨 也领悟了很多东西

女人啊女人
真的要好好看看眼前人
千万不要做错决定.


而今天一大早呢
就起了很大的风
超级大 超级冷的

我最喜欢大风大雨的啦
我知道我很怪=S

今天很特别的
我没在睡觉
吹了冷风后我就去食堂发呆了

突然间
我朋友就跑了过来靠着我肩膀哭
我当然呆住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因为我知道她很辛苦很辛苦

女人啊女人
即使受伤 也愿意一直走下去
我们女人真傻

今天冒险带手机去学校
原本还以为没事的

结果....

最后2节时我们班的2个人居然打了起来
因为一句话
就搞成满身是伤了

男人啊男人
果然就是冲动的动物

奇怪的是,
收到风说会sportcheck
后来发现好像是有人偷风报信
当然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很突然的一大帮人来的
没想到真的有sportcheck

把镜子给了罗卜收
藏好了手机后
用大腿内侧把手机用力夹着
大概半小时
应该不会有事吧?

当时心跳跳得很快
我自己也听得见

老师一直说sorry
因为要摸我们女生的身体

女人啊女人
你知道你的身体是多么重要的吗?
真的要好好保护自己


最后我终于逃过老师的''魔力手''
真的松了一口气
差一点点就摸到了我最爱的''宝贝'' ><

还好今天没有带耳机
不然情况就更危险了

班上当然有很多东西被没收啊
不幸的是心的手机又被没收了

也许是最后一节的关系
然后还有很多''手机族''都幸运逃过=D

一个星期里有发生了2次吵架事件
我想我们班肯定出名了吧= =

一直把这些经过告诉我的朋友们XD
今天真的超刺激超刺激的

楼下的门又锁了
要走多一段路搞得我跑着去赶巴士
也是最后一个上巴士的

下午又赶着去惠家
一去到就比手画脚讲sportcheck故事
笑到我们都肚子痛

今天去她家的目的就是要做点东西
做到一半我就想做猪了
然后下午在他的床睡了一下
不是我猪啦 是我真的很累嘛><

起来了再继续开工
晚上就回家去了=D

感觉上最近都好忙好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