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July 10, 2011

=新的一页=

070711 星期四

今天还真白痴的
笑到中邪了一样

哇哈哈哈
就回味一下吧

一大早刚睡醒
那个臭XX居然在我面前
吓死人啊~
我真的不能受刺激的啊!
拜托~~~

真的觉得美琳和我太像了
一样很需要被关心
一样很执着
一样想太多
很多很多都一样

不知不觉
她愿意和我在一起了
真感动

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体育节也没听说过要穿运动衣
老师要我们抛铅球
哎呀!还以为可以为Kenyalang加一点分数的
结果还差一点就碰到那个棍了><

接下来跑100米
OMG~~~
人生第一次穿裙子赛跑
还是很窄那种

吡吡!开始了
我真的很想用尽全力的跑啊
可是我跑也跑不到
结果跑最后一名  还给人家当笑柄
好丢脸啊!


下课和美琳去吃鸡饭
第一次吃学校的叻
因为平时很多男生去买
一个女孩子也不敢去买啊

好像鸡扒饭哦
蛮好吃的啦^^

一整天都没什么老师
也没什么上课

一直kit笑好像sok K了这样
哇哈哈哈

肚子痛,流眼泪,流鼻涕,
甚至还头晕
哇佬~
什么都来 = =

一整天就这样过了

下午睡觉

晚上就去补习

温书温书!
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做?
预考要到了啊!!!

================================

080711 星期五

今天早上还是一样
睡觉 醒来
去开会

然后现在很流行'性骚扰'事件
男生看女生都是性骚扰
人看人 是必然的事啊
好像有点离谱

不过突然觉得我们女生有权力了
可以对付那些不管是言语还是行动上的骚扰
那些大坏蛋 全部滚蛋吧!
哇咔咔~

然后轮到我们班打针了
不知道为什么还一直很怕很怕
去到Billik Rawatan的时候
更加的怕

心里一直想着
反正这个防破伤风的针都是要打的啊
怕什么?

真的是痛到我快傻了啊
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忍忍忍
反正会过去的

又痛又痹
头痛又头晕的
痛到现在还没好

什么都不能吃
活动又难 换衣服都难

原来好像是打在骨头上的 :'(

放学后
一个人傻傻地等巴士

谁知道今天换了另外一辆来载呢?
我当时找不到美琳又以为那个巴士是载别人的
也根本没看到那个巴士姐姐在里面啊

被他骂了一顿
还很丢脸的上车

记性真差
回家才发现美琳今天没坐巴士


















晚上就去了Station 1 和 Stewart喝茶

被他偷拍的照片
不懂像什么@@

===============================

 090711 星期六

今天是什么Bersih bersih的
也是爸爸的生日
可惜没帮爸爸庆生=(

我居然睡到下午2点半

不要说我猪
因为我是十点多就醒来了
只是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最近真的很多戏看啊
可是我真的没时间=(



















   '我的公主'

爱上了这部韩剧

 
还是最爱看韩剧的啦~
超爱><



















她真的很美很美啊
><

晚上就到阿姨家庆祝嘉恩的1岁生日
很多东西吃
可是我才吃那么一点

然后就找小鸡去谈天了

最后一整天都没做功课也没温书

肚子居然咕噜咕噜吵我了
听听歌后就去找周公了


=============================


不管怎样都好
我一定要好好地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决定要开始规划我的人生!

我要从新开始~



下一页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