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们是aunt=

最近超喜欢更新部落格的
因为这里就是我的小小聆听器=>


昨天星期三
在学校里 真的很开心
在班上门口和朋友们一起唱英文歌
一直摆我们的招牌动作
一起大笑 一起谈天

最后还被老师捉
全部都你看我 我看你

第一次感觉到拥有一帮同班同学的感觉
xD xD xD

希望有一天我们全部可以一起出去玩
这是我最渴望的事情


下午回到家后就和美琳一起到jusco逛逛
第一次上课后就去走街
平时的jusco实在是冷清清啊
都空荡荡的



回到家去的那感觉实在是超级累!

其实我要买一点东西
可是最后却用了80块
不要说我厉害用钱啦
都是需要的嘛=(


顺便去帮姐姐寄信 修手表

去一个watsons都可以去整个小时?
到底是为什么叻?
因为我们慢慢逛咯= =

气人的是忘记带member card
幸运的得到那个aunt的指导
她还是是做pharmacy
询问了很多东西
她也介绍我们很多护肤品

突然觉得自己好过分
她一直说''你相信我 不会错的''

连她都看得见骗不了人的眼睛=(

真的很多很多要买的东西
我也期待了这一天很久
就是知道自己应该怎么保护皮肤的今天


Follow me,Nano white等等之类的
我都好想把它们抱回家啊

最好笑的就是那个aunt和我说
''其实你很x的 但是看看你的眼睛
青根都跑出来了 等之类的话''

我不觉得深受打击 因为我也想拯救自己
那似乎被人打的肿肿的熊猫眼= =


经过机场的时候超难过的
之前超想要得到的娃娃原来被人拿走了

总觉得我们好像aunt
去买面包 买牛奶
拿着大包小包的


最后就买了这些东西回家

回家吃饭又再赶7点半的补习

第一次和朋友去附近的店买珍珠奶茶
一进去那个店的感觉蛮奇怪的
那里还上过报纸呢
好像是自创不同水果融合出来的水
都有着不同的功效

虽然没喝过 但是觉得蛮特别的呢

最后
简直累到sot掉了
洗澡做猪去=)

明天下午去惠家做点事情
准备星期六的东西

嘻嘻 好期待当天的到来
还有星期一的Sunway =D





满满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