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uly 15, 2011

=学习=

110711 星期一

最讨厌星期一
最喜欢星期五

星期一的那种累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超级不舒服的!!!


今天上学感觉不一样了

感觉自己真的比以前过得更好了
一大堆起起伏伏的东西也结束了一大半

当然不可能在人生里没面对挫折和问题的


居然被选中去Bengkel PMR

这次是分为2班
在图书馆里的就是努力得到A的同学
在Bilik Tayangan的就是那些不及格和刚好及格的

我就是其中之一


后来才发现,
全部参加的同学都去了Bilik Tayangan
可是我是最后一个才知道自己被选中的
我真的对这个英度班长的态度与责任大大打叉!

算了
没办要为这种人生气

最后去到那边
身为PRS的我 又要为老师跑腿了
这次不再那么狼狈了
因为我经常都替老师跑腿xD

回到去
我却成了最后一个进去的
原以为并不丢脸

可是没想到那么多个同班同学里面
没有一个帮我霸位子

只是萝卜有帮我 只是他有心无力
我不怪他=)

之后我决定一个人坐到后面去

连最可爱的Encik Salim都觉得我可怜?
NO!我知道很多人觉得我可怜
但是我开心就好

我很喜欢他和我说话
很搞笑 很可爱

他说我历史不好是因为没去读
可是我就是读不明白的啊

这次一个人也不觉得怎么样浑身不自在了
真开心=D

我真的很珍惜这一次的Bengkel
我也很用心的听 也有做note

虽然只是上中二的第四课
对于一课都不会的我
真的明白了不少呢^^

==============================

130711 星期三

今天上Bengkel PRS
回顾去年同样的场景

我的天啊~~~
既然要上一整天

Imperia学院的人来做个讲座会
讲来讲去也是和去年差不多一样
闲~~~
简直就是钓鱼~~~

还是一样的
Group name,slogan
我们的组居然叫angry bird
表演slogan时还出了点差错

GG!

最后还是一样
赶着放学
闲爆!

============================

140711 星期四

我的天
今天真的很闲

很多节老师没有来
我也没有上课

女人痛啊!
整身痛 辛苦死了

心压着压着 也是被逼的
无端端流眼泪 也是它自愿的
我才不想这样东西发生

GG

不过 过了就没事了

晚上补习
Active and Passive Voice超难的叻=(

============================

150711 星期五

今天早上就看见地上湿湿的
停了又下
下的很大很大
可是我也不可以对自己说很冷了

感到很开心的是
明天的义卖会
我们3 Lili 1举办射箭的游戏

因为有一份礼物的礼物纸脱掉了
心血来潮 真的很想把它包起来

我包礼物可是很厉害的哦
还包的很美叻
不过来不及拍下它分享
明天去到现场的时候我一定会拍下来=D

想起这件事
就很像傻笑
更想抱着一个人喊=(

哈哈
那种感觉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我抄东西的背影

可惜拍的我很肥
可能是衣服被拍得很松的关系吧

之后下午就去开会
真的很眼睡叻
可是 一到了辅导的那一刻
我就一直用心去听它的技巧
-eye contact
-body movement
-reflect content
-reflect feeling

还有很多很多


我还要努力学好^^

2点多左右和妈妈到鞋厂去看看
结果还真的败给了无缘啊


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情
好多好多想要买的东西
好多好多。。。

可是现实告诉我
没有钱就是不行

时间不够是我不会争取


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完成?


手机袋 电话壳 洗照片 护发品 护肤品
烫发器 衣服 包包 鞋子 饰品

看医生 
唱k 看电影 喝茶

很多很多啊
不要怪我贪心
我真的没钱
也很久没出街疯狂购物了

真的希望快快考PMR

赚多多钱解决它!!!



明天的Temu MesraHari Usahawan Muda
还有晚上的Bon Odori

希望能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其实
我是真的很喜欢去辅导一个人
了解他内心深处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