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uly 1, 2011

=我是疲惫的Ajk=

今天早上还是一样
一直睡觉睡觉

然后去辅导室
很紧张的
第二天上台 捧东西
很可怕的感觉

明天又要这样
大后天更是刺激
我想我可以做的更好和习惯吧

这几天
觉得和老师和'同事'的关系变得比较好了
希望在心灵上也是这样吧

之后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几乎风沙走石
让我想起从前的那天

找朋友去谈天
淋雨淋得很湿很湿
虽然很冷很冷
但心情特别好

总之只要下雨
我的心情就会很好很好

它可以洗掉很多很多的东西


然后吃咖哩面
觉得特别爽的

还帮忙朋友和表弟罚写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怎么变得那么残了?
都不知道要怎么保护自己的脸了=(

结果我的脚又突然敏感
一粒粒的 痒死了









 昨天补习时有拍到照片
是我的手臂


















还有我认真学习的样子
其实也不算是很完全专心吧

顿时觉得
其实身边关心我的人很多
只是感觉不到

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们。


算了吧,
别说这个了
我的信任只是一半

===================================

星期四的早上
撑开眼睛的时候
看见阳光了

我的天啊
已经是上课的时间了

我坐在沙发上犹豫了几分钟

最后的决定是不去

接近PMR的同时
上课的课程变得比较快
加上自己没有好好的下定决心和利用时间
感觉上我的功课开始跟不上了

所以我要努力!

==================================

我的妈呀!
星期五的今天
Pameran Kerjaya
我是Ajk,要穿完整的制服
还是没办法穿T-shirt
我真的超级累超级累!

我全身都很痛很痛
搬了很多桌子
跑上跑下不知道多少圈了


首先,早上帮忙搬桌子
然后就忙啊忙 忙啊忙
排桌子椅子啊,布条啊
学示范啊,浇花啊
送东西啊,拿东西啊

9点了
站在台上等待出场
真的好多好多人看着
贵宾来了,
老师要我做这个做那个
头脑差点记不起来

等Sumeta派纸后,
我就负责蹲下来倒水
面对校长,副校长,Penolong Hem,还有VIP贵宾
虽然在他们眼前没有我
但是那时候我的手在颤抖
水也洒了一点出来

之后再捧鼓棒
然后再推水果篮
不能停下也不能让它倒下

当时我听见我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跳的很快很快

要拿个校长的时候
也绝对不能掉下来
更不能扯到花

很多很多事情要顾虑啊
而且要一直捧着这个重重的水果篮到处走啊走

终于等到可以吃饭的时间
原本以为我可以省下钱吃免费的饭
难得今天有5块钱
但是最后5块钱不见了
在垃圾桶里 一直找都找不到

到老师吃东西的地方排汤匙和叉子
要用tissue包得很美很美
我也学会怎么弄了
当然弄到不差咯><

吃饱后还要一个人看着贵宾吃饭
我当然在外面等啊
等了很久很久

看到表哥就和他聊几句
结果贵宾和校长走掉了
还是很快的脚步

我就快去拿那水果篮
跑上跑下也见不到他们的人影
当时超级害怕会把这个重大的任务给毁了

最后找到了校长也跟着他把水果篮放在他的办公室
第一次和他讲话而且第一次进去他的办公室,
哪里超超超冷的
好舒服><

然后又狼狈的找老师报告
连续4小时没喝过水
当时我真的很累很累啊
很渴很渴...
简直就快奔溃

回去找书包的时候
书包也不见了
找了很久很久
也有回去班上一趟
找来找去
搞得我更加

休息了一下又要收档了
又是一样的
搬东搬西

最后我全身都很痛很痛了
全身没力
讲话也没力 更别说是笑了

1点还有什么检讨会
我是真的很想去的啊

站在那里犹豫了好久
因为一些事
我只好选择回家了

差点追不上巴士
真是狼狈的我=(


真的承受不了这种奔溃的感觉了
我好怕.


明天的马拉松越野赛跑
恐怕要去了
因为不想被罚
也为了文凭和经验

希望这次 
不要再让我伤了自己的心...


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