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June 28, 2011

=辛苦=

这几天 快奔溃
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终究还是想不通...



动不动就很开心
动不动就很想哭
动不动就发脾气
动不动就发着呆
动不动就一个人
动不动就很开朗
动不动就很安静

总觉得生活乱七八糟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

上个星期忙Minggu Kerjaya的事情
其实这星期才是更忙的吧

这连续的3天都要上台

其实我怕到脚软手震
这是我从来都不会说出来的害怕

拜五又被迫不能上课
要在礼堂帮忙

现在才明白Ajk是那么的辛苦
不过都是Ketua最辛苦的

==================

其实我很烦恼
但找不到一个可以依靠和诉说的对象
也找不到一个可以给于我帮助的人

其实我真的很想
在我需要的时候  会有一个人陪着我
在我快乐的时候 可以和他分享我的事情
在我悲伤的时候 也可以给我最大的鼓励和安慰


其实我不轻易流泪 
更不会让别人看到它在我眼眶里打转

其实我真的以为 我可以很坚强
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 不告诉别人
自己找出解决方式


还有多少个其实
我其实也不知道

======================

更可怕的就是
怎么我都没朋友啊?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但是却又好像不是这样

我也很努力的参与他们啊
但是最后被忽略 被遗忘

一直这样努力下去
是真的会很累吧?

还是顺其自然算了.

今天真的感觉到马来仔所给的关心和温暖
即使他没有说 我也知道他想说什么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相信这个世上还是有温存的=>

=============================

首先是这个星期的越野赛跑
蛮不想去的  
但是如果校长有惩罚的话就只好去了

可是...
怕晒
怕热
怕流汗
怕没有朋友 
怕自己一个人在跑
还有很多很多的害怕

然后到Kem
真是个头大的问题
错,
是很大很大的问题!!!

我真的很害怕去Kem
自从在学校参加的3天2夜之后
这次在Kuala Selangor 60块 3天2夜
我不想去  我想省下钱
而且碰到爸爸的生日
也许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难道我要把它推掉?

我明明知道这次如果参加这个Kem
我也是不会开心的
可是我就是力不从心
我害怕面对那种异样的眼光
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事实
我很想逃避 但是好像不可以

我这么努力这么努力
你们看不到就算了 
至少在有事情的时候也告诉我 别不和我分享嘛
至少在我需要的时候做我的助手 也别让我看到你很勉强嘛
至少在假装对我好的时候 演得真一点嘛
至少在不满意我的时候 也别让我看到嘛
难道就都不行吗?

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
但是既然当初选择了 
就一定要撑下去
辛苦也许是正常的
反正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嘛

然后到16号的义卖会
明明有票在身
却不知道要不要把它卖掉
因为我不肯定自己有没有去
去了的话应该有谁在身边
我也不清楚...
 
晚上的日本文化
每一年都有去,今天也不例外
但是却不知道要和谁去


还有川的生日
真的很想很想帮他庆祝啊
时间不搭 人物又出现问题
不过我一定会陪你就是了





很多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问题
很多很多挫折
很多很多...

我花了很多很多时间在这些身上
也许我把解决方式复杂化了吧

我真的很想摆脱你啊~
请你快点消失吧.



真的不想再面对'一半'的事情了
但是我还是必须坚强!




加油 。李佩萱


寻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