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June 1, 2011

=2人行=


300511 星期一

今天原本和杉,惠,神一个出去玩的

结果发生了一些事
最后又剩下我和杉两个人打拼了

放心啦,
我们不会怪你的

 好矮的我 TT
这位美女啊
一直说新发型不好看
可我觉得好看多了
别管别人的想法啦^^

我们2个走走逛逛
看见Pirates of the Carribean的装饰
就去拍拍照了

 买了要送给妈妈的礼物
希望妈咪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啦^^

祝妈妈生日快乐=)
过后去Sushi Zanmai吃午餐
 因为资金有限
根本不能拿太多
最讨厌的是
那手机不知道搞什么的
一直Check-in不到~
Wifi又connect不到~

人生啊人生,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啊~~~


之后我们就回家去啦~

这位八婆抢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Mid Valley~
第一次去The Garden~
第一次吃Sushi Zanmai~

你有福啦=P



就这样结束了我其中一天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