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June 14, 2011

=运=


连续写几天的吧

星期五那天和妈妈去什么客家人的宴会
真是闷到我快要睡着了


这次我没化妆去
还是不多说什么啦
就这样结束了无聊的一天

总觉得这2个星期里
几乎什么都没有完成
好像欠缺了些什么

对我来说,
真的很无趣也很没意义


星期日一早就和家人一起出发到Semenyih
在很里面很里面的路
有着一个叫佛光猪笼入水的地方


那里有很多泰国神
也是第一次去的地方


其实是不能拍照的
但还是拍了几张


每当真心祈求的时候,
在我心里,都一直念着自己想要的东西
真的真心希望会实现!

把所有对自己重要的东西都开'光'了
期待好运的降临~


晚上回家后
准备了开学的东西
但是我不怎么有那种上学的感觉
也不知道怎么说啦

其实我每天都好像睡不着似的
发恶梦,做美梦
什么都有的
都不知道什么是真假了


还以为可以好好的睡着的
没想到睡了3个小时
我还是被迫要在床上打滚

4个小时后也被迫起身

却很惊讶的
听见在半夜时,手机震动的声音

这就是妹妹所说的放假后遗症,开学前遗症吧?

第二天早上又睡迟了
我却可以在剩下的十分钟内搞定!
我也太强了吧?

其实真的很赶xD

巴士迟了5分钟
鲁莽的我居然忘了拿水瓶

明天要留下来开会
果然还是要面对这些事情
讨厌啊!





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