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June 9, 2011

=走=

080611 星期三

今天啊
真是超开心的
清居然会主动约我去时代叻

反正在家也无聊
便答应一起去了
这次还带了妹妹去

我们还是一样很狼狈的塔公车
还是要流一大堆的汗水
真可怜...

其实今天来的目的不再是购物了
只是想出来走走 看电影
怎么知道还是和电影没缘份

一直想买的手机袋
不知道买到什么时候
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

反而看到满街都是讨人厌的Angry Bird
但是看到Rilakuma时,
真的让我爱不释手啦~

不记得什么时候
买了一个褐色的吊饰
现在看到白色的
我就买下来把他们放在一起啦


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都怪妹妹一直吵着要买衣服
害我也忍不住买了2件
破产了啦=(


不错的炒饭


今天也没拍到什么照片
只是在这间曾经和杉他们来过的Leo's Cafe拍照
他的食物真的很不错,又便宜又好吃
比起其它的,都让我吐血啦~


今天刚好是星期三
Baskin RobbinsPink day
有买一送一
原本真的打算一起吃的
可惜..

我...
的好朋友突然找上我
害我肚子痛了一整天
简直就是死去活来


只好看着这些幸福的小鬼吃冰淇淋
我也只好等下一次的机会


吃到最开心的妹妹
真服了她

第一次在没有人的带领下塔火车回家
妹妹怕的要死 一直捉着我的手不放

更夸张的是 他们3个都挤进去了
我跨过了一个脚  门即将关上
警卫叫我别进去
最后我也放弃了

那个笨蛋妹妹还跳出来
都不知道有多危险
我们只好再等下一班

我隔着一个镜子和清说话
真是韩剧里面浪漫的场景啊

当我回到家时
已经是7点半了
随便吃了几口饭
带着那又肮脏又臭的身体去补习

即使迟到,我也要去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更可怕的是
我那眼睛好红好红
还以为我会真的瞎掉

真的没有力气听课了


这一天
真是美中不足啊

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的脚真的很痛很痛
我的眼睛很累很累
但是却又不能睡着

冷气调到25度
可是我还是那么冷
全身都在颤抖啊

真的很无助

这个时候
我真的很需要.....

明天晚上我要去哪里?
=(


 

        真 的好羡慕 手牵手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