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une 17, 2011

=新学期=

这星期是进入下半年的状态
开始走进新学期的人生

而我还是晃晃荡荡地.....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子写啦
华文不好所以搞成这样  

想起这星期的每一天
绝对是我人生的大考验
好不容易地 熬过了这几天
更不容易地 适应那些环境

但,在未来的日子里呢?


星期三那天因为Minggu Kerjaya而留下来
去对面吃东西 
但,眼前的人物不再像从前一样了

又差点迟到了
我每次开会都是迟到的

其实开这个会也蛮紧张
因为我什么都不懂
也帮不上什么忙似的

只好静静的呆着
最不好意思的就是
我一个人先早了几分钟回家

因为我需要走路去小学
外面的车辆 摩多都看着我

也不知道有什么特别的

结果 一身大汗 
好狼狈的样子


这几天都不想坐在我原本的''家''
因为 
那是仅有自己一个人的家 什么都没有的家

但唯一有的是
你自己本身

你知道那是多么的无助吗?

我真的只是想要找到一个收留我的''家''


这个星期里都是在讨论考卷纸
没什么上课 所以感觉很轻松

今天早上 实在很无聊啊 
一个人在食堂睡觉 结果没想到超过了时间 
看看手表~
 啊!7点05分
匆匆忙忙的加快脚步去Taklimat Pagi
在半路居然脚痹 手也痹

幸好还没开始 
不然 我又迟到

更惊讶的是
上次的班级排名是10/44
虽然说考试有带着一点点地幸运
但我真的很尽力了

这次我居然进步了 全科及格!
曾经对自己说过要考进1-5或1-8
却在这次,真的被我考进了第五名

其实排名不重要啊
那我为什么要因为这一点点就感到如此的快乐?
明明知道这些事情已经像是''一半''的了
但我还是那么的


更让我笑脸盈盈的是
姐姐在学校等了我半小时
他放的车位绝对是我梦寐以求

因为
我经常看到那些父母亲接他们的孩子上学 放学的

真的好羡慕 好羡慕

这次不再需要做''烧猪''
不用再满身大汗了

但 只是这次啊

机会难得=(


去理发店剪掉了我那堆
简直就是受不了了

这下 清爽多啦
也感到清新了不少^^

希望会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