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June 2, 2011

=暑假=

020611 星期四
进入新的一个月了

拜二那天学校都有extra class
但是坏蛋的我去了地理课
就在数学课时偷偷走掉了

但是今天的extra class
和爸爸一起吃早餐
然后'恐龙'送我去学校
突然被发现,
爸爸工作真的很辛苦=(

今天,
我也很乖地用心上课=)

10点后就去我最爱的面档喝茶

过后,
突然想起一首歌
觉得蛮有意思的

借用朋友的耳机
很白痴地
在校门口
在一个很热很热的下午
我,听着耳机唱着歌

我想看到的人都觉得我很白痴吧

这几天真的快闷死了_____________

真的很想快点考PMR!!!
那我就可以去打工了=(


What about you
What s going on?
怎么你忘了要爱我爱到最后
What about us?
许过的承诺
我以为快乐会很久
还装作问题从没发生过 
Am i still hurting inside?
告诉我怎么做才不会难过
笑着 Do or Die
告诉我怎会听见心在喊痛
在萎缩
我们的幸福只差那一步
就会幸福
what about love
在守望着我
那是我不想醒来的一场梦啊
what about dreams
它是否还在
以为我会笑着醒来
而所有问题都已不存在
Are we still living alive
告诉我怎么做才不会难过
笑着放手 Do or Die
告诉我怎会听见心在喊痛
在萎缩
我们的幸福只差那一步
就会幸福 
Why am I hurting inside
Are we still living alive
告诉我怎么做才能够better
笑着放手 Do or Die
告诉我怎会听见心在呐喊
在萎缩
I still believe what you say is true
If only I can make it feel it too
忘了幸福

真的很有意思=)



今天姐姐将会回家啦
期待期待 XD


人生就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