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July 25, 2011

=同学,来来来=



250711 星期一

因为星期六的运动会
学校有一天免费假期

刚从Sunway Pyramid回来
好累好累了也不忘记回来这里分享一下

和佩琪,美琳,嘉琪一起去
嘻嘻
我终于有同学了
我要继续努力参与你们=)

现在才发现原来缘分这种东西很奇妙的

最生气的就是
去到哪里都不方便check-in
有3G就方便多了咯
一直找Wifi又connect不到
GPS又是超级慢的那种

无言咯T.T

上次去Mid Valley也是同样的状况


先去走走再去喝Chat time
是现在年轻人的最爱
也超级红的哦


我和嘉琪


美琳 我 佩琪
没想到我们全部都很聊得来哦

自从姐姐和Jimmy买回来给我们喝之后
我简直就爱上你了啦=D

原本真的打算去溜冰的
可惜没袜子
加上时间上的关系
就决定下次才来溜冰了

不过我是没溜过的啊

看到很多很多名牌的店
很多很多东西都很想买
太吸引我了啦

可惜...

看到很多很多美食啊
台湾料理,Pasta Zanmai,Auntie Anee's,Haagen-Dazs
还有很多很多的
可能现在还没有机会吃吧=(


嘻嘻
Come on!Sushi King
其实我期待好久了
聪明的我想起今天是星期一
3点到5点有20%折扣


最亲爱的美琳
和你一起最疯狂


一起唱歌的佩琪
嘻嘻,我们真的很适合一起shopping


小学因为写信而认识了彼此
现在又和嘉琪相遇
真是美好的缘分=D


最开心的是
可以和同学一起
聊八卦 聊是非 聊时尚
真的真的很开心


明天又要上课
简直觉得自己在过着放假
不过...
发梦啦

PMR的trial要到了
我要努力拼了!



同学们,我超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