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July 18, 2011

=Bon Odori=


160711 星期六

早上醒来就去学校的义卖会

饿到要命
一直在心里喊着要吃东西 要吃东西

看到很多游戏
真的很想去玩啊

可是和妈妈 妹妹在一起
不是和朋友玩的  好像很怪
那8婆又在那里讲我

最后只是玩了我们班的射箭游戏
我们班筹到的固本虽然只是500多块
但是大家都尽力了


一去到那里我就很紧张的去找我的Love
哇哈哈 就是我细心包的礼物啦~~~xD
看到的人 快点讲美叻
因为我真的包得很美啊 才用一点点颜色纸


和妈妈一起去拿成绩册
还遇到罗卜和他母亲
超怕那个臭罗卜没拍到一张像样的照片><
超怕老师会说我坏话的
最后没有

呼呼 松了一口气
当然不代表我在学校坏蛋啦=P


当天真的很多人

最后还是被我预料到的事情发生了

催催催 赶赶赶
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过习惯就好了
都过去了=)

回家去也不能慢半拍
继续赶着出门
花了几个小时细心打扮
当然不是要约会啦

就去了今晚在Sham Alam举行的日本文化节
每年都有去
其实很喜欢热闹的感觉

最近才发现原来是日本人的清明节
奇怪的是
很多人都穿得很美很美去 = =
 

今年只是和惠一个人去罢了
可怜的我们=(
因为杉要补习
所以没有出席这次的Bon Odori
Baby,我不会怪你的^^


还带着妹妹和她的2个朋友一起去
他们都很像样下=O



我们2个傻婆照
向着快下山的阳光


这张算是专辑照吧
我觉得很不错^^
很喜欢惠的样子 有着日本人的气质

到我和妹妹照相的时候了
有主意到的人应该发现到吧?
当天我们5个都巧合的穿上了白色系的衣服


蛮少露牙拍照的我
第一次可以在人群中坐在草上
还那么自在的谈天 拍照


之后就去买我期待已久的Ice cream
爱上了绿茶口味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当然也不忘拍下照片留恋



我们2个拍了4连拍得照片
选出了几张和大家分享下

晚上天黑了大家就去跳舞
可惜途中的我 做了一些不愉快的傻事
还有一些不方便的人物
我错过了今年日本文化的舞蹈

真的希望明年可以和你们一起跳


回家途中一直和惠聊天

这一天也许是有喜有悲吧

10点半左右到了学校
我们就去吃宵夜回家了

奇怪的是
我的眼睛好红好红
也有少少痛和累的感觉
到现在还没好

可是我舍不得丢掉你=(


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都让你们不愉快
其实我一直在努力的改
现在的我还在想着重点在哪里

如果你们看到了
就快来告诉我吧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