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uly 2, 2011

=奔驰=

2/7 星期六

今天决定豁出去了
参加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的活动
好像是5年一次的活动
但是这次的参与没让我后悔

从来没想过3.5km的长度是多少
在走向终点的同时也体验到了
而且人很多很多
这样的感觉很好
空气也很清新^^


希望我的1550会头奖=p

拍这张照片也拍得好无助
哎....
看见面书上很多人都和一帮朋友一起跑步
一起拍很多很多照片
真的好羡慕啊=(

真的很希望我也可以像他们那样
不过我也有很努力去尝试这样的生活
只是不行

其实,我真的很怕
但是还是和自己说会过去 要习惯
我只好努力的去适应吧


在跑步的时候
幸好美琳陪着我
不然我一个人走也走不下去

我就是胆小懦弱
应该从前不是那样的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没有朋友
想了好久也想不通

大概9点钟回到了学校
真的很热很热
但是心情特别的好

其实是时好时坏才对吧


那种满足感的确是存在的
虽然3.5也不算是什么啦
因为我只是走下跑下

找表弟很久很久
终于在他没有手机之下找到他了
我也太厉害了吧?

等了很久很久
也终算可以回家

真开心


回家吃我最爱的粗面啦~~~
然后睡了3小时的午觉~
真爽XD




我也爱运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