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une 12, 2009

✖2008 小学生涯✖






















这是小学最后一天拍的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我吗

我的6J班






















她''芷慧''最风趣,最胡闹的

还有联络...联络联络感情^^嘻嘻

















这个大合照
很值得纪念
大家都很开心的YeAh!

















''宛昕''是顶级的人才

不论是国语演讲,英文演讲,华文演讲都是赞的
最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办法联络

不是因为他出国
而是没有通讯的方法

''莹裕''成绩和我也差不多一样
虽然同一间学校
但是他和我感情都还不错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吧
















认识四年了的她''佩杉''

以前不会什么功课都问她
真谢谢她这个学姐教导我














这个小学 过得很充实

努力的奋斗UPSR
才会有这样的成绩
4A3B 不满意也要满意
现实就是现实 只好面对
祝今年考试的同学加油哦
才不会后悔^^

如果没有放到其它人的照片

不是我忘了你们
请不要介意哦^^

这就是我2008年的小学生涯

向着我未来的路
前进吧^^

7 comments:

  1. 4个A已经很好了咯!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还好啦
    你也继续努力吧^^

    ReplyDelete
  3. 哈哈^^
    [好烂的开场白哦~]
    erm...
    换blog 了哦??好吧!!
    很开心你还记得小学的时光
    我也很想念
    将多照片不放,偏要放我在写书法的时候~>.<
    haha
    我以前的样子好好笑哦~(好蠢)haha

    现在的我们都变了
    可是友情依然存在
    不管你现在变怎样
    你永远还是我朋友

    以前的...
    就把它当作人生的一部分吧
    未来的我们才是最重要的
    要努力哦!!
    加油...

    .....期待未来的我们......


    姵杉^^

    ReplyDelete
  4. haha~
    干嘛那样讲我哦??
    嘿嘿~

    希望我们的友情继续发酵下去哦~
    要加油哦~
    我爱·muack~
    也希望你的未来是灿烂的
    同时,
    也是耀眼的。。。
    相信自己
    你·就·是·你
    如果要哭诉尽管找我吧~
    呵呵
    要记住哦
    我们永远是朋友~

    ReplyDelete
  5. To SaN:那是你用心写书法的时候嘛
    那么值得回忆
    To Chi hUi:那是你的性格啊
    有错吗?

    谢谢你们做我永远的朋友
    ^^

    ReplyDelete
  6. 新的部落格,新的气象,新的风格,不错,加油 ,继续为文字增添色彩。

    ReplyDelete
  7. 谢谢你的意见啊^^
    也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