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June 28, 2009

✖七十四岁大寿 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
准备好要到公公的生日
是提早庆祝的
后来才知道是七十四岁大寿
哇晒~~





















在婆婆家拍了几张照

头发很长
不好意思啦~~
拍了几张照后
就出发啦~























豪华的酒楼
美丽的灯光
十分壮观






















就如酒杯也那么豪华
这个红酒很好喝
但是好少






















咦?我在干嘛?
自拍?哈哈
paiseh 啦~~



唱了一首歌
顺便展现我唱歌的功力
开玩笑啦 嘻嘻
超级不好意思的

















我在点歌
干吗一直要拍照?
没办法
只好应酬啦^^
嘻嘻

本来是妹妹陪我唱

结果让我一个人唱
气死人~最讨厌说话不算话的

哼~气气气






















水果蛋糕

我的最爱啦^^
吃到很饱 肯定肥啦

然后十一点多就回家啦
很累 告诉大家
我开了第三个fs Account
因为第二个要FuLL了
记得加我哦^^
点击这里 我的新户口

NeW AcCoUnT

''祝公公七十四大寿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