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une 20, 2009

✖人生就是如此✖

这个假期过去了
开学也一个星期了
上中学也半年了
每天都很累
功课多 烦恼多
No oNliNe 呜呜...

周末怎么过呢?
就是电脑陪着我
不然就是无聊的一天了

考试成绩也出炉了
考得很烂 但是我有尽力
只能说下次我会更努力

昨天那每天说人生道理的老师说
你们觉得这个世界美丽还是丑陋
没有人举手 也没有人给反应

因为为什么?
因为大家都讨厌那个老师
大家都叫他MR.Bean
哈哈 不要怪我写出来哦
只是为了让大家笑一个^^

但是他会说很多人生道理
有时候也蛮正确的道理
也不能厌倦 逼近人生就是如此
每一天都在学习 都在奋斗

在工作也是一样
一直都在努力 在学习

所以这个世界还是美丽的
也许有人觉得丑陋
但是丑陋的地方在哪里呢?


这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
世界有美丽 也有丑陋的地方
人类就应该活在当小
面对未来 不要活在过去
因为人生是美丽的^^

''活在当下''

2 comments:

  1. halo,9 2 mee u!!!^^我也是读sk的!!!我很同意你讲那个mr.bean,他每天都在讲废话!!!问那些废话!!!问我什么是0!!!得空就敲人家的头!!!

    ReplyDelete
  2. 你叫什么名啊?
    Mr.bean是这样的
    没办法啊^^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