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une 26, 2009

✖我的生活✖

这个星期即将过去
从星期一到五的生活
我的生活过的蛮开心的
也学了很多人生道理

''有得依赖,为何不依赖?
全都只是靠自己选择''

''很多时候残缺也是美
想知道的东西
不如不要知道对自己也好''

这些纯粹只是分享哦
如有错误不要怪我啊^^

最爱学校的Tom Yam
很好吃 不算辣
但是是我的最爱

让你们看看我的位置吧






















就是这个啦~~哈哈
最惨的位置
要时常回答老师的问题

这几天亲戚来过夜
这就是我和表哥的照片






















阳光普照
刮大风~~哈哈

这是他帮我拍的






















我的背影==

书包好重啊

在树下拍了几张
在等巴士也蛮无聊的























星期五

闷闷的过
本来打算和朋友们拍照
结果拍不成到几张==






















今天没有什么功课

星期五最快乐
周末的到来咯~~
嘻嘻^^


这就是我的生活
''继续前进^^''

4 comments:

  1. haha~不错啦!
    看你那么开心。。。
    有那么看得开
    我也很替你感到安慰~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哎呀
    还ok啦
    生活就是这样的
    要看开点
    你也加油哦^^

    ReplyDelete
  3. 你的书包不算重咯~
    我的更重啊!!TT
    简直是整kg~
    哈哈^^
    em...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呵呵
    还好啦
    我知道你们比较重
    你也继续努力吧^^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