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一个人の无辜✖

有一首歌叫作''无辜''

爱是无辜的风筝

拉着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还在

注定一个人流浪


但是我.....

不是在情场上的烦恼

而是............................


学业?


时间表又再换了


讨厌星期一体育


无奈 无奈 无奈




最惨就是..................

''你''。。。。。


''你''为何把我遗弃在一旁?


''你''为何把我放在一个角落让我独自一人承受一切?

我不要!!!


我不想!!!


但是谁知道?


我还是只能一个人去面对一切


尊重别人

也让我换换环境

此时此刻

我愿意

我甘心

一开始

虽然不甘心


虽然很不愿意


但是还是要面对


面对不能改变的事实

需要冷静


面对能够改变的事实

需要勇气


面对能与不能之间的分别

需要智慧


这些话

没有错吧?


我说的是''你''是老师

大家不要误会

=====================================================


甚至是无辜的我

课本没有买

老师却听见我说没有带

结果?

罚站

罚写一百次

这些经历

尝试过


所以不害怕


这种无辜的感觉

不需要谁来可怜

不需要谁的安慰

因为是多余的


我累了

不想在乎优秀不优秀这样东西

就算是在精英班

我也只是一双多余的翅膀


我.........有何作用?


不如到适合我的地方

好好学习

这样想有错吗?

会是冲动的选择吗?

我还犹豫些什么?

我不应该犹豫还是???

也许看着这个blog的人觉得很烦吧

抱歉

我只是想写个自己看

=========================================================

再一次说我好像很无辜

为什么家务都是我做?

我没有不甘心


只是我很辛苦


很累

谁知道?


我忙

谁知道?


我需要别人帮忙

谁愿意?


=======================================================

很多的烦恼

放在心里就足够了


就算我一个人

就算我一个人承受一切


我也甘心

我只是不能接受一些别人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所以...........

就是如此

================================================

一个人

就是我的世界

谁都不要打扰我

任何一个人都好

我不要再被一些人打扰

你们很得空,那有想过我不得空吗????

不要sms我

不要misscall

我电话会爆炸


不要烦我

因为我很忙

我有很多东西做



不要想太多,我不是讨厌你

我好无辜,为何总是被误会?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

我的选择没有错

如果有错


请原谅.....

我没有回复你们

不是生气

不是在和别人sms

更不是不想回复

而是电话过期

没钱


谁想过?

谁知道?


也借着这个机会给
彼此自由

愚蠢的人,不会这样想

聪明的人,就会想到

我得空的话我就自然会回复

不是你们一直一直发信息来,我就会回复

我只可以说
你们就恨我吧
我不在乎


我无话可说


也将沉默


今天是2009年09月09号09点09分09秒

我希望我可以永远拥有着一个人的快乐


'''''我的无辜 谁了解?'''''

4 comments:

  1. 把烦恼看成芝麻绿豆
    你就会发现
    这世界是多么的大
    把心打开
    快乐才能来找你哦 ^^
    加油呗

    ReplyDelete
  2. 嘻嘻
    谢谢你哦
    我会照着做的^^

    ReplyDelete
  3. wOw~
    你好多烦恼哦~
    把那些烦恼抛开!
    不要想那些烦恼~
    想多点开心事!
    那就不会有很多烦恼了咯!

    ReplyDelete
  4. 但是都还没解决那些问题
    怎么抛开它呢?
    哎呀
    不可能的啦..........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