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寂寞的心 谁来陪伴?✖





















这个故事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尾

原本这个时候的我

已经去Green BoX唱歌了

是和妹妹的朋友去

但是


我....................


找了那么多个


没有任何一个朋友愿意陪我去


找了多少个?

1 妈妈不允许
2 没有空
3 补习
4 要忙

等等.....................

我是没有什么朋友的人
我承认

现在才发现
我的寂寞
原来是那么需要被陪伴

现在
我会自己陪自己

我相信我可以

==========================================

自从中学后
小学的朋友们还记得我吗?
不同的学校
不同的生活
不同的梦想
不同的未来
还有几个还记得我的呢?

如果还记得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需要朋友?
不知道

现在放假啊
我都快闷死了
我想打工啊
我要的只是钱!!!!


明天下午
我们约好的gathering
希望你们会来

''寂寞的心 谁来陪伴?''

7 comments:

  1. 我还记得你啊 XD
    笑一个嘛 妹妹 =)
    总有1天
    你会找到
    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加油 ^^
    我自己也要加油!
    [呵呵借下你部落来给我激励下自己嘛 X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omg
    不是你的错啦
    是他们不能去嘛
    别自责了啊!

    ReplyDelete
  4. 呵呵
    Yannie姐姐
    你那么开朗
    怎么要我激励你啊?
    我都不会激励我自己啊!
    不管怎样
    大家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
  5. 我还记得你吖~
    还有很多人记得你这个朋友的啦!
    不要那么悲观~
    不要好像我这样o~
    咔咔~

    ReplyDelete
  6. 我是很悲观的
    我知道你还记得我啦
    呵呵
    谢谢你呀^^

    ReplyDelete
  7. O(∩_∩)O哈哈~~
    不用客气啦~
    要乐观一点哦~
    于嘉他们也是还记得你嘛~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