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爱终极三国✖

这个九月

会怎么开始

会怎么结束?


我.......


无所事事



我没有目标


不像别人..............



唉... 这个假期

实在是太闲了


没有特别的事


没有特别的东西发生

真的闷得不得了




星期五

因为是马来人开斋


所以只是上三个小时的课


而我.........


决定不去啦


在家也是闷


上课也闷


那不如在家休息吧



碰巧刚刚才知道

原来..........

终极三国是终极一班和终极一家的续集


最笨的是........


我居然不懂耶


因为终极
一班和终极一家我都有看过

所以终极三国
当然要看啊

所以就在家追戏
哈哈....爽啦



































这个戏就是关于三国演义啦

很帅吧?

刚开始有点不明白啦

但是当然要看啦



废话连连

没东西写了啦

明天又开学咯

我要去准备了

bye bye 各位


''''没有目标就是等于过着无聊的生活''''''

2 comments: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