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好想改变自己✖

换换心情
换换blog

如果有留意我的blog的朋友们
相信会看到改变吧

希望大家喜欢改变后的blog咯^^

最近真的很闷
可是我才发现不是闷
是我没有好好利用时间

我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而在浪费之中也没有想要利用时间


但是今天
也许是有些不同
我不是不紧张功课吧
是不会做?
所以觉得厌烦?

可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啊
不想再想了

今天真的很特别
全部老师没有来
只是上了两节课

羡慕?
不值得?
我的学校就是那么的差

突然
我想转校
但是
真的很可惜
不可以
也不可能

我回去发梦吧

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而我
此时此刻
好想改变自己

做回充实的我
做回忙碌的我
做回努力的我
做回快乐的我

慢慢来吧
自己尽力去改
我相信我做得到

也在这个时候
想起了这首歌
虽然我都不听摇滚歌
只是歌词的意思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落漠 改变小气
要一直努力 努力
永不放弃

'''CoMe oN 改变自己'''

7 comments:

  1. 哪有可能?
    你是daisi班的勒!
    只是上2节课?
    那我lili班真是勤劳过你们班很多咯!
    哇咔咔~
    开玩笑~
    笑下吧!
    不要总是愁眉苦脸的~
    你的世界应该要有多一点欢乐哦~
    把不开心的全部丢掉抛掉!
    GaMbAtEh!!!
    我支持你!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就是我们的老师很忙嘛
    所以就没有上课啊

    开心这个东西
    我就尽量吧
    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

    ReplyDelete
  3. 哗!好有励志的一篇问文章噢。
    加油!

    ReplyDelete
  4. 哦哦~
    你们不是爽咯~
    我好讨厌你们班的一个人勒!
    他噢~
    衰就是衰在嘴巴多多!
    讨厌!

    okok!
    你要尽量开心多点哦~
    要时常把笑容放在嘴边!
    ok?

    ReplyDelete
  5. 谁呀?
    msn和我说呀

    ok
    ok
    我会尽量开心啦
    谢谢你关心哦^^

    ReplyDelete
  6. ok
    ok
    可是我讨厌的不止1个勒~
    哇咔咔~

    hehe...
    不用客气哦~
    记得开心~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