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放飞机✖

昨天和妹妹去唱k
No mood
我也没有拍任何一张照片

去了就算吧
没想到原本说四点
然后变成三点多

赶着吃饭
才吃几口
哎!!!真是的

回到家
十点
我还没有冲凉

真的很累很累
要累死了那种

想到今天
真的是寂寞

爸爸妈妈去旅行了
姐姐出去了
刚考完UPSR的妹妹也出去了

而我?
原本是它妹妹的车一起去
然后去找朋友的


结果?
说车没有位了
突然又说有位
然后又没有

这是放飞机?
还是?


这算什么啦?
本来没有抱太大希望
然后又说可以
结果又不可以

我讨厌这种感觉
给我希望
最后是绝望


我不会不甘心
不去就不去

十分钟前
我妹的朋友来载她了

结果?
说车有位
可以载我
这算什么?

我根本来不及和我朋友说
根本来不及准备

这个飞机
放了又回来
回来了又放

真的快气昏了

我就在家过好了
反正我也习惯了


我可以做什么?
就是和电脑说话罢了?

我的功课呢?
我什么时候想过那些烦恼

不管了
反正我只是一个电脑族
我不想管那些了

也许这个blog显得不特别
也许这个blog显得特别沉闷
但是也很感谢把它看完的人


''''''永远都是寂寞的一个我''''

4 comments:

  1. dun be like tis nia~
    be happy~^^
    hu also kena put aeroplane de~juz clam down~

    ReplyDelete
  2. ok la
    haiz
    so many vexed ma
    ...........

    ReplyDelete
  3. haha~
    sorry lo~
    我不是不要回你的msg的~
    我的电话sot了嘛!哈哈~
    现在拿回来了噜~
    我不敢跟你去唱K了~==

    ReplyDelete
  4. 没关系啦
    haiz
    不去就不去咯
    那么怕...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