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August 31, 2009

✖ 第二天滴 GenTinG 之旅✖























30 08 09 ~~
第二天啦~~~


早安
我要进去啦^^

打开信息
当然要联络姐姐
他们到了啦

哎呀
我忘记了和姐姐拍照

酒店靠窗
冷风吹来
真棒






















我爱冬天
我舍不得离开它
呜呜呜~~~~~~





















黑眼圈很深
因为我没有睡到觉嘛


亲戚们都说拿昨天的票来用
结果就是用这些非常重要的票
玩了很多很多indoor的东西

结果出去outdoor
outdoor的管理员比较严格
就是豁出去了
试试看
我就闯进去
结果被捉出来

票都被剪了
几个亲戚的票也没有了

算了吧
反正都玩不到
就回去酒店睡觉

吃泡面
今天到咖哩的
yahoo!

然后睡了一下
做什么好?
听歌?打机?

hmm....
看到他们打牌都好笑叻
输了的表弟不甘心的

我坐在一旁看罢了
天啊
PSP的跑车我拿最后
不甘心?我不会==


天气真冷
我好喜欢啊
我不要离开这些风

六点了
好舍不得
他们都过也三天两夜
可以倒数国庆
看烟花叻

真的要和云顶拜拜了
下次我一定要来
一定要等我再来

啊!!!
我不要开学
我还有很多功课都没做
哈哈
现在说出来真的很不要脸

今天是国庆日
好想出去玩
祝大家国庆日快乐呀^^

要迎接九月的到来了
舍不得这个假期啊

这个旅行将成为我永远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I GenTinG'''''''''''''''''''
'''''''''''''''我永远的记忆''''''''''''''''''''''''''

3 comments: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