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August 18, 2009

✖赶快痊愈✖

我已经几天没有上线了
我又病了
发烧了几天都没有退烧过
好像热水那么烫

很多人中H1N1
我的烧没有退
我是不是中了?
那就要睡医院了?
没想过.....


今天星期二
我也没有去学校
昨天的补习我也miss了
补习那里的老师有量体温
发烧就不能补
所以我只好在家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就只是睡觉 睡觉 睡觉
睡了一整天 迟早变猪吧

咳嗽 伤风 喉咙痛
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脆弱?
不,我应该更坚强
才可以走到远远的地方去

昨天看了医生
一去到
哇...真的多人到...
等到我都要奔溃了
看了一个小时多


















一大堆药
药有副作用的
所以我也不是很喜欢吃


















我的mc
明天就交给我的班主任啦~~

哎...真的很闷啊..
msn没有人online
haiz....


我唱不到歌
讲不到话
已经几天没有吃饭了
真的很白痴
昨天妈妈堡的粥
yummy yummy

















肉丝粥
不要怪我那么无聊
什么都拍
因为我很闲><

明天去到学校
一定又有一种奇怪的feel
不知道为什么的为什么

我还有美食要吃
还有放假的活动
我要痊愈!!!


'''祝我自己早日康复啦'''


5 comments:

  1. H1N1? 不会讲容易中的啦~不用担心~
    喝多水~多休息~
    并很快就会好了~^^

    ReplyDelete
  2. ok啦
    谢谢你们留言
    也希望我自己会好起来啦^^

    ReplyDelete
  3. 好好照顾自己yup~
    不然我会很心痛的哦~

    ReplyDelete
  4. 没有心痛那么夸张啦~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像我这样哦^^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