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恨咳嗽✖

昨天终于去学校了
三天了没去了
打破记录
好像放假了这样
今天也没去啦..

前天,
铃...铃...铃....
十点钟
闹钟响了
不是铃啦
应该是手机的铃声

我按掉了
再睡过
天啊
已经十一点了
巴士十一点多来

可能来得及
可能来不及
换了衣服
再决定不要去

结果妹妹也是生病
哇,
发烧就好像热水那么烫
上次我也是啦
真惨,
但是现在我们都好了啦


昨天蛮开心的
看到很多朋友
但是我的班九个人没有来
今天也许是十多个吧

哎呀
别管那么多
今天没有去学校
很闷呐
现在我真的要闷死了
No SmS
No MsN
sienzzzzz....................


昨天接到芷慧的电话
一谈就谈了十五分钟
真的很开心
我和他还有那么多的话题
谢谢你
一直记得我^^
期待我们的meeting
想你们啊...么么

这个只是简单的blog
没有东西好写了
请别介意

很期待放假啦
哈哈 又可以出去玩
很多活动
记得等着我来啦
嘻嘻 XD

我不要咳嗽
我讨厌咳嗽
何况加上伤风
我恨你们!!!

天天藏在家里
我要疯了啊
带我离开这个鬼世界!!!!

''''我要告别咳嗽''''
''''期待暑假'''''

1 comment:

  1. 不会忘记你的啦~
    HAHA~
    得空可以打电话给我哦~
    嘿嘿!

    好好照顾身体吧~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