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August 4, 2009

✖遗忘✖





















你们尝试过被遗忘吗?

知道那种滋味吗?
不管你们尝试过还是未曾尝试过
我只想说:我被遗忘!但是我不在乎

我不懂为什么
昨天补习 我很笨
我居然忘了带眼镜很铅笔盒
原来我没有眼镜真的那么痛苦
看不见字 只看到模糊的世界
很模糊 什么都不清楚

因为这样 我只能依赖朋友
很麻烦 很打扰她
但是很谢谢她

就好像假如你失去了一样东西
他是那么的可贵
那么的有意义和重要
但是有一天你没有他
是多么痛苦的事

1! 2! 3!
十点了 放学了
看着人群的散去
听着隔壁的CD店播着的音乐
是我喜欢的歌 也是我会唱的歌
我笑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个人 在等待
以为是妈妈迟来
因为她担心塞车
但是没有想到
我被遗忘
也许是我不够重要
但是无所谓
因为我不在乎 不想理会

破口大骂?
有用吗?
我累了 我不想用这种愚蠢的方式
因为无所谓 因为不在乎

这些字 好适合我
我对什么事都不在乎了
所以我也不要任何人管我
也不要任何人在乎我
只因为 我不要!!


我要和自己做朋友
唯一的一个自己

不该遗忘的却被遗忘
该遗忘的却忘不了
不想遗忘却被迫要遗忘
这是什么?现实?

我也不想知道.......

不要安慰我
更不要给意见我
是我自私 我知道
但是你们看了就好

不管你们怎么想
我也不要听

不管是谁遗忘谁
但是如果你遗忘了一个人
但是却想起了他
那请你不要遗忘他
他的感受比任何人还要痛

所以当你想念一个人
就让他知道吧^^
但是别弄巧反错



''''我不在乎 遗忘''''

5 comments:

  1. 竟然你不想听~我也不留意见啦~
    加油!!!

    ReplyDelete
  2. 麻烦下~
    去我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pEnG0130~
    有一篇文章是0820~
    password:5201314~
    我要收集820个祝福~
    希望你可以留个祝福~

    ReplyDelete
  3. 好吧
    也许我自己不介意也很难说的吧~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