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就是我✖






















我也是人
也会和人拥有一样的东西

我讨厌的事很多
喜欢的事也很多

讨厌?恨?
很难形容它的意思
而我恨的事情很多
相同的
也许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不要因为我好人而欺负我
不要因为闷而sms我
不要因为同情我而可怜我
更不要因为无聊而一直sms烦我

我讨厌时间带走一切
讨厌我的过去
但是我在学习面对未来
虽然好像很难
但是........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简单一点
我做回我自己
不要管那么多别的事事非非
轻轻松松地过
简单就是美






















H1N1的到来
许多人都戴上了口罩
而我也不例外啦
哈哈 这个样子好像很丑啦==
希望大家注意健康啦~~






















断了的东西不再连接
就像我的手表
断了两次
下一次我把它修好后
他可能还是会再断的

也许短了的东西不能恢复原来的模样
但是小小的裂痕
还是有补救的方法
看你愿不原意去接受
但是如果不愿意去补救
就不会有结果

我讨厌
讨厌有裂痕的东西
再被割伤
伤了又伤
难道它不会痛吗
还是伤害别人的人是愚蠢?
忘了顾虑别人的感受

也许有些人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但是请你学习
如果不学习
我只能说
后悔的人是你自己
吃亏的也是你自己


我的msn中毒了
多亏妹妹按错的东西
不能回复朋友们了
唉.......
真讨厌

但是昨天被姐姐弄好了
真的是神啊
哈哈~~~

















昨天放学回家后
看到车下有个蝴蝶
不知道为什么妹妹那么怕
蝴蝶很美啊
蝴蝶好像有两个翅膀

就像我
双面人物
一时好,一时坏
也许有优点;也许有缺点
那是我都拥有的东西

像它的翅膀
也是双面的
可以很自由的飞
很羡慕会飞的动物


很可惜
不久后
这个蝴蝶被蚂蚁咬死了
它不是会飞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学校补课
我没有去
H1N1加上很多老师,同学都没有来
我也不想去..........

最近很闷
有什么歌介绍吗?
什么都好

'''''不要管别的事情 我就是我''''''

4 comments:

  1. 哦!!很久没聊了咯~想念你....哈哈^^
    头发长了哦!leng liao~kaka>.<
    是咯~最近H1N1很严重鸟~
    要多注意身体哦!!喝多多水!!(罗嗦~)
    很久没留言鸟嘛....
    哈哈^^
    是将啦!!
    加油哦~你的未来会更好的
    把自己放轻松哦...relax...
    EMM...
    bye la!
    哈哈


    pui san

    ReplyDelete
  2. 是啊
    我刚刚生病好
    现在online..哈哈
    我也是想你哦
    我好想去唱k啊
    很久很久没去了T_T

    ReplyDelete
  3. 慢慢来~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学习的~
    加油啊!!!^^

    ReplyDelete
  4. 好的~
    谢谢你的支持哦^^
    你也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