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August 2, 2009

✖我的星期六Vs星期日✖






















010809

八月的第一天
再来一次新的开始
是昨天星期六啦~~
每个星期六都到团聚的地方
……外婆家……

看着小孩子打打闹闹
很热闹 很吵闹
但是我很闷

最近表妹近视了
天啊~~一年级叻
哎呀!怎么像我这样呢?
近视那么麻烦
何况一年级 又不会照顾
真是可悲

我家的脚踏车不在了
给回亲戚了
很想念它 它不能再让我骑了
剩下这个 我外婆的脚踏车
踏上去 高度刚刚好 很棒





















请不要笑我这丑陋的姿势
哈哈
我好像太无聊
我不懂可以做什么事






















偷拍中... 不准望过来

大家都是活在手机世界
我也一样 这样一定会不健康的

sms sms sms sms sms sms sms sms sms sms

晚上就去吃宵夜啦
一定肥死 但是却很饿
OMG~~~
晚上根本就不用睡啦
最后 还是音乐陪伴

♫♫♫♫♫♫♫♫♫♫♫♫♫♫♫♫♫♫♫♫♫♫♫♫♫♫♫♫♫♫♫♫♫♫♫♫♫♫♫♫♫♫

=================================================

020809

星期日啦~~
今天是pc fair日

一起床 就是一大堆烦烦的事
妈妈既然叫我去报纸找剪报
我也懒惰做==
如果他没有催我 我更不用做

我的宠物 变装啦~~

















比起这个 分别太大了



















每天都养它 成了一种习惯
假如有一天 你失去了一样东西
你肯定会觉得不习惯


养宠物 虽然是在网络上
但是它成了一个责任
自己做的事承诺过 发誓过
就应该负责任 不该敷衍它
==========================================================


下午啦
吃寿司耶
哈哈 我的最爱


















很美味叻.................

















久久才能吃一次
我爱寿司啊!

就这样 结束我的一天。。。


我们做人
不该担心跌倒
而不学走路;
不该害怕失去
而不敢拥有;
不该担心失败
而不敢尝试;
不该担心受伤
而不敢去爱;
不该担心难受
而每次逃避

这样值得吗?
所以做人就勇敢一点..


'''多姿多彩'''

5 comments:

  1. yaya~
    gambateh~
    next time i go 2 ur house~
    ok???^^
    hehe~

    ReplyDelete
  2. ni ke neng bu hui jie sou wo....ke wo zhi shi xiang he ni shui:I lovu you.....yon de.....

    ReplyDelete
  3. 哟~
    我的寿司!!!
    给你吃了~ ==

    ReplyDelete
  4. 哈哈
    是你自己不要吃
    真的是赚到咯^^blek

    ReplyDelete
  5. 你要来我家?
    blek
    才不要呢
    哈哈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