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August 23, 2009

✖这一天✖






















一大清早起床
就到三友酒家拿奖学金
很开心
又有钱拿啦
RM***哈哈哈哈

















不知怎么形容今一天
复杂........

下午回家
第一当然是玩电脑啦
哈哈

五点多
电话一响
没想到是芷慧打来
叫我去jusco
我还以为是IOI Mall
害到我根本就忘了拿手表去修
扫兴.............

然后再到Old ToWn吃东西

















她在吃饭
我在偷拍
哈哈





















我们的水





















她的是有蜜糖的
我的没有的
像是哪个呢?

这个就是我的啦






















和芷慧的合照
拍来拍去全部都那么丑






















晚上我又出去啦
去朋友家的Open House

很多酒喝
我喝这个























我朋友喝这个
Tiger酒





















她一喝就酒了
哈哈
没有酒量还敢喝






















吃饱了
不对
是喝酒喝饱了
十一点就回家啦

''''''一整天都出去的一天''''

2 comments:

  1. 都叫你不要放这张照片的咯~
    很丑嘞~~(我)
    谢谢你啦~
    对不起。。。
    不过,我一想起你拍水的时候就好好笑~
    阿娘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哪里会好笑?
    全部拍到不美嘛
    无聊
    哪里会丑?
    我觉得美就ok了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