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August 31, 2009

✖ 第一天滴 GenTinG 之旅✖






















29 08 09~30 08 09

大家好
本小姐回来啦
这两天不知道谁注意到我没有online

我去云顶了啦
六岁去过一次就没有去过了
一点印象都没有
那么久没有去过
都吓死阿姨了

好像''大乡里''一样
好像没有看过这些东西那样
我没有管那么多

收拾行李
准备''走楼''

















这次只是我和妹妹去两天一夜
姐姐他们就明天才来
六点就起床
根本就没有睡好
不是我紧张
是不知道为什么睡不到啊!!!

然后就坐阿姨的车出发
天啊,听老歌
我没有声出
其实也很好听啦
自己也会唱
只是很sien罢了

一个小时多
发呆 发呆 发呆
终于到了半山
然后再坐缆车

















会高吗?我怕吗?
原本以为自己有惧高症
结果好像没有
也不知道有没有啦==

然后就去找酒店啦
等等等
chek in后就进酒店
我们有十五人
房间那么小
怎么睡?
然后换房间

居然换到19楼
床更小,好像大了一点
看到别人的有三间房,三间厕所
真羡慕

床是两层
就把它搬下来
小孩睡地板
大人睡床
暂时这样安排

然后就下去玩拉
首先买票进outdoor
RM59包小孩
这样还ok


很多雾
我穿着短裤也没有理那么多
反正冷也没什么

开始玩啦
先玩鬼屋
很差,也没有什么鬼好怕

然后玩了很多小孩的游戏
那么大了还玩
别管那么多

最刺激就是波浪车
四人组的
冲下去的时候差点呕
无所谓,就是要刺激

然后还有一个人的过山车
蛮怕的,我什么都玩啦
结果一撞就撞到背后的骨
无所谓,continue

海岛船
旋转飞椅
矿场波浪车
太多了,想不起





















驾着老爷车
反正只是踩油
当然要来张照照啦^^

玩玩玩,还是玩玩玩

.............................................................................................................................................

看到几个朋友
不知道他们看到我吗?==


冲天箭
老实说
蛮想尝试的
等我大一点
一定会要玩的
要等我哟…………

然后吃东西
铁板烧板面
一碟RM13
两碟就RM26
再加服务费
总共是RM29.90
从来没有吃过那么贵的

回酒店休息后

再出来玩
到indoor
管那么多,什么都玩
儿童的也玩

摩天轮
碰碰车
欧陆快车
这个真的太棒了
又快又会飞





















猜她是我的谁
错,是表姐
只是小只了一点啦
嘻嘻^^

十点半

又回酒店
有点不甘心
回去吃泡面
嘻嘻
I love tomyam口味


本来我睡床
果被换到睡硬床
睡不到啦
背后黑青了
我就换去睡地板

听Mp4
本来打算不要睡觉
但是又没有人陪
手臂黑青
满身黑青
但是只好勉强睡

大概接近一点
好像是吧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可怕的是........................

两点多

开眼睛
被吵醒

三点多
发抖
起身穿袜子

四点多
被是毛巾
太小了
才知道冷的感觉

五点多
开一下眼睛
又闭一下

六点多
忘了自己做什么了

七点多
上厕所

八点多
不睡了

一个小时起来几次
这样根本就是没有睡过觉嘛




To be continue
✖ 我的第二天滴GenTinG之旅

2 comments:

  1. 我也是很久没去了~
    3,4年?我忘了~
    你真的很贪玩咯~整身伤还继续玩~
    贪玩的小女孩~==
    哈哈~失眠哦~可怜可怜~T.T

    ReplyDelete
  2. 对啊
    失眠就有黑眼圈了
    给了钱嘛,当然要玩得够啊
    嘻嘻
    有机会就一定要去哦^^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